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人過馬路突折返「回頭1秒」 遭機車撞飛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6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6 14:03

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離奇車禍!昨天(11/5)下午4點多,一名行人走斑馬線過馬路,中途卻突然折返,才回頭約1秒鐘的時間,就被直行機車撞飛、雙雙倒地,當時剛好有拖吊車經過,員警立刻下車處理,好險兩人沒有大礙。原來行人是走到一半才發現是紅燈,想往回走但已經來不及!

圖/TVBS

 
這不是倒帶畫面!而是這名行人明明走斑馬線過馬路,結果走到一半突然折返,直行的機車根本來不及閃,直接撞上去!我們再從另一個角度看。

監視器畫面:「叭!叭!砰!」

騎士疑似按了兩聲喇叭提醒,但短短1秒的反應時間怎麼夠,行人被撞飛騎士也地,這時就這麼剛好有拖吊車經過,警察趕緊下車。

 
員警:「不要動不要動,車子放下來。」

圖/TVBS

因為有一群熱心民眾,原本要把機車扶起牽到路邊,後來則幫忙撿起噴飛的拖鞋物品等等並叫救護車,還好女騎士沒有大礙行人則是皮肉傷,這起離奇車禍,發生在5日下午4點多,新北市永和的中和路跟永貞路口,大家都疑惑的恐怕是行人當時怎麼了?

記者吳宇雅:「我們實際回到現場,這邊是非常大的十字路口,而且鄰近捷運站所以車流量也蠻大,當時這名女行人她會突然折返,就是因為她發現好像紅燈了。」

目擊民眾:「這個路口是常常(有車禍),可能是開比較快,然後急著過紅綠燈之類的。」

所以除了這名31歲方姓女子,疑似沒注意號誌燈外,26歲吳姓騎士在十字路口有沒有減速,都是警方後續要釐清的肇責重點。

圖/TVBS

這回因為突然想到是紅燈,在馬路上演折返走,下次記得抬頭看一眼再走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馬路#車禍#撞飛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0897

0.2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