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禮讓!半聯結車右轉闖禁行路段 撞死62歲單車騎士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8:56

屏東鹽埔傳出死亡車禍!4日晚間6點多,一輛半聯結車違規右轉闖入禁止行駛路段,又沒禮讓直行的腳踏車,當場將62歲的騎士捲入車底,當場死亡,現在,警方已經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而警方在這個路段取締違規行駛,今年以來就高達50件。

圖/TVBS

 
傍晚天色昏暗,就在狹窄的兩線道上,半聯結車在光復路右轉豐年路,當場撞上直行的腳踏車,把騎士給捲進車底,救護人員獲報後,緊急趕抵現場救援!

目擊民眾:「有一輛電動車,電動車有看到,對啦!才把它攔下來!」

4日晚間6點多,就在屏東鹽埔,半聯結車闖入禁止行駛的路段,而且轉彎沒有禮讓直行單車,害得被捲入車底的62歲騎士當場死亡!他是一名獨居老人,平常都靠人送餐,吃飽飯要外出走走,竟然慘遭到違規的半聯結車撞死了!現在,警方已經將34歲的蔡姓駕駛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 
里港分局第五組長林中安:「因為聯結車行駛禁駛路段,且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。」

圖/TVBS

記者現場直擊,就有貨車大剌剌行駛在豐年路上,這路口明明豎立告示牌,禁止20噸以上的車輛行駛。

目擊民眾:「大車會跑這邊嗎?有的會,有的不會。」 

圖/TVBS

根據警方統計,單單在這條路上,今年度取締違規通行的就有50件,而里港警方1到10月取締各項砂石車違規,總計1970件,其中,行駛禁行路段高達1200多件,占了6成,大車違規闖禁區情形真的頗為嚴重,警方也呼籲民眾,安全起見,真的別為了圖方便而任意違規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騎士#車禍#半聯結車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817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