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燈只有30秒還闖 瞬間被綠燈汽車撞趴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3:33

彰化溪州,鄉下地方人車少,騎士以為沒車,在主幹道直行,路口闖紅燈,偏偏巷道有綠燈要通過的汽車,騎士發現急忙閃躲,但是已經來不及,被汽車撞飛。駕駛連忙下車察看,四下無人,鄰家的小狗嚇得大叫。

圖/TVBS

 
筆直的道路沒人沒車,一輛機車直行,但是十字路口處,右側有汽車開出來。騎士趕緊躲閃,但是來不及了,機車被撞飛,人車滾到對向車道,撞擊力道,嚇得鄰家的狗大聲吠叫起來,汽車駕駛趕緊下車查看。

救護車趕來,受傷的是機車騎士,41歲的游姓男子,現場包紮之後,抬上救護車,還好並無生命危險。

溪州消防分隊長林芫茂:「有手指及肢體擦傷的情形,現場予以包紮清洗。」

 
圖/TVBS

事發在彰化溪州呂厝路與溪二路口,機車騎在主幹道道,但是當時是紅燈,騎士以為沒車闖紅燈,偏偏巷道有汽車綠燈通行,要過馬路。機車衝過來,來不及反應,撞了上去。機車坐墊撞掉了,菜籃歪了,車身毀損。汽車的右前方也毀損。空曠的大馬路,機車被擊落,因為闖紅燈了。
 
附近民眾:「碰一聲他就倒下去了,我想說那個人有沒有很嚴重,一下子他就能說話了,(也是要守法吧)對啦。」

北斗交通分隊小隊長胡敏男:「交通騎士的部分,我們依收集資料部分依法舉發。」

圖/TVBS

現場觀察,汽車行駛的是巷道,因為車輛少,小巷子紅燈要等95秒,才能等到綠燈通行。為了把時間留給主幹道,主線紅燈只有30秒。就30秒的時間,騎士也不等,以為沒車闖了過去,結果馬上出意外。人受傷還得負主要的肇事責任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彰化#溪州#騎士#闖紅燈#違規#駕駛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30

0.5520

0.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