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錢認親?28歲詐團「叫乾媽」 兩個月騙彰化婦百萬積蓄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7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7 17:44
林婦約謝男到家中面交。(圖/TVBS)
林婦約謝男到家中面交。(圖/TVBS)

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詐騙案件,64歲的林姓婦人在臉書看到「老王股票分析師」的股票獲利訊息,好奇點連結進去後,被加入一個LINE群組,教導股票交易投資獲利,28歲的謝姓詐團成員稱呼林婦為「乾媽」、虛寒又問暖,成功騙取百萬,後來林婦驚覺受騙報警,警方和林婦合作,趁謝男來面交時,當場將其逮捕歸案。

謝男製作假的工作證和收據。(圖/TVBS)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溪州鄉的一處民宅內,當時林婦向溪州分駐所報案,當時吳所長和同仁們組成專案小組,油林婦約謝男到家中要取款,此時警方早已埋伏在附近,立即將其壓制逮捕,謝男嚇壞,警方當場查扣100萬元面交款、假的工作證,並將其依涉嫌詐欺罪、《洗錢防制法》等,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
謝男稱林婦為乾媽。(圖/TVBS)

據警方了解,當時謝男佯裝成客服人員,指示林婦投資炒作股票,分別於8月29日匯款44萬、10月初在住家前面交2次合計55萬,共計匯款至詐騙集團所指定帳戶99萬元,現今又想用相同的方法詐騙,終於遭逮捕。

北斗警分局長吳詠傑表示,員警當前重任除積極查緝詐欺車手外,對於宣導民眾防詐騙知識,提高自我識詐能力,更積極推動警察與銀行之間的聯防機制,並透過各項活動向鄉親宣導反詐騙資訊、強化「識詐」能量,以期增加民眾防詐意識避免遭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彰化#北斗#溪州#乾媽#百萬#積蓄#詐騙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3

0.0945

0.2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