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幫妳改姻緣!高中男騙女進廁所脫衣猥褻還問:要不要進階版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6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6 12:40
男高中生假借要幫女同學改姻緣線,實際上對她猥褻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男高中生假借要幫女同學改姻緣線,實際上對她猥褻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新北市一名18歲男高中生,日前發現同班女同學感情不順,竟謊騙自己可以幫忙改「姻緣線」,藉此將她帶到女廁進行「改運儀式」,脫下對方衣物後猥褻得逞,之後竟還食髓知味問「要不要再做一次進階版」?女同學因此身心受創前往輔導室尋求協助,全案因此曝光,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,認為男高中生犯後矢口否認、毫無悔意,予以起訴。

去年11月,男高中生發現女同學飽受感情問題所苦、整個人鬱鬱寡歡,因而協助開導她,甚至還說自己從YouTube上有搜尋到改姻緣線的方法,能幫忙她做改運儀式。女同學當時不疑有他予以答應,兩人因此一起前往女廁,共同待在同一間廁間內,男高中生趁這時候脫下她全身衣物、上下其手,結束後甚至還再傳訊息詢問「要不要再做一次進階版」?

 

更多新聞:偷社區住戶熊貓外送箱PO臉書拍賣 失主「竟是成員」意外擒賊

此事過後,女同學身心感到更不舒服,認為自己遭到侵犯,甚至因此對異性產生恐懼,事後才前往校內輔導室尋求協助,並於諮商過程中說出男高中生對她做的「改運儀式」,全案因此曝光。校方依規定通報處理,警方也將男高中生通知到案,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明仁會「小連千毅」不滿小弟3個月想退出 上銬甩棍狂K
 

新北地檢署於偵查時訊問男高中生,是否有對女同學猥褻?他矢口否認,但檢方再詢問他所說的YouTube改姻緣線方法,相關影片和網頁時,男高中生也交代不清。因此檢察官認為,他猥褻女同學屬實卻狡辯不認、毫無悔意,偵查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,同時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高中生#女同學#改運儀式#改姻緣線#感情問題#女廁#脫衣#猥褻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880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