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後審理!台版柬埔寨25被告出庭 新北警M4A1步槍戒護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9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9 15:44
S姊被送至法院開庭。(圖/TVBS)
S姊被送至法院開庭。(圖/TVBS)

日前檢警破獲「台版柬埔寨」案,在淡水、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,其中有2名男子、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,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,案件震驚全台。去年12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,依《刑法》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「S姊」傅榆藺、「茶董」陳樺韋、「蝦董」涂世泓等29人,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,已經進入尾聲,今(29)日為了開示共同證據,首次齊聚25名被告,士院也罕見請求新北警方與其他法院共31名警力支援戒護。

多名被告排排站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驚!2童坐「收納用推車」 母一放手高速滑入地下停車場撞牆

為了維持現場秩序,新北市保大、刑大警方出動霹靂小組持M4A1突擊步槍、MP5衝鋒槍到場士林地院進行戒護。24名在押被告分別達成2輛囚車抵達法院,囚車部分新北刑大警方前後押車,約上午9時30分抵達,「S姊」傅榆藺雙手被上銬,披頭散髮走下囚車,面對媒體詢問「有沒有懺悔」、「有沒有跟被害人道歉」,她低下頭默默回應「有」。接著男性被告陸續下車,一群犯嫌全都乖乖排隊,配合警方指示進入法庭點名入座。

被害人被關押在小房間內。(圖/翻攝Facebook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更多新聞:愛馬仕堆成山!im.B主嫌遭查扣資產曝 總價值高達5.9億
 

回顧整起案件,檢方查出「台版柬埔寨」犯嫌,以各種名目要求民眾提供帳戶,再以蒙眼、嘴塞毛巾、上手銬、腳以束帶綑綁的方式,強行奪取財物,甚至將人囚禁在狹小空間內,只要有被害民眾不從,就以鎮暴槍、電擊棒、棍棒或拳腳暴力對待,更不時在食物中摻入毒品,藉以囚禁、凌虐被害人,期間造成3人死亡,屍體遭犯嫌任意遺棄被害人屍體。

另外他們還對國內不特定民眾實施詐欺犯罪,被害人達307人,其中包含因求職被騙遭拘禁者61人,及誤信假投資等詐騙手法而匯款的民眾有246人,詐騙金額高達3億9667萬7969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詐騙#新北市#起訴#台版柬埔寨#被告#出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806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