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2童坐「收納用推車」 母一放手高速滑入地下停車場撞牆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9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9 13:13
2童坐在推車上摔下斜坡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2童坐在推車上摔下斜坡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內容為一對父母將車輛停在地下室車道門口後,將2名孩童放在「收納用推車」,但疑似因車道路面傾斜,推車整個車道滑行,儘管家長見狀趕緊追上前去也來不及,2孩童重擊車道牆壁後慘摔。對此,新北市社會局也勘驗過相關影片,初步認定家長並非故意,但也特別提醒,切勿將孩子放在推車上避免危險。

2孩童接連坐上推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 
更多新聞:愛馬仕堆成山!im.B主嫌遭查扣資產曝 總價值高達5.9億

網路上影片顯示,當時一男一女疑似為孩童家長,將車輛停在道路的網狀線上後下車,女子從後座抱出小朋友,將他放在有滾輪的「收納用推車」上頭,隨後另一名看起來年紀較長的女童,直接跨坐上去,抓著伸縮桿,母親拉著車將2孩童放在一旁後,便走向汽車副駕駛座旁邊。

女子追過來時已來不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更多新聞:快訊/北檢起訴im.B主嫌曾耀鋒父子31人 盛竹如幫拍廣告不起訴
 

但孩童與推車的位置,疑似是在某地下室的車道前方,該處路面似乎較為傾斜,女子一放手,2名孩童就開始「倒退嚕」,順著車道斜坡快速滑行,儘管女子趕緊追上前試圖要拉住推車,但最終2名孩童還是猛力撞上車道牆壁,整個翻車倒地。

女子一放手推車就開始滑行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更多新聞:有片/女騎士撞破違停汽車「半身栽車內」 網驚呆:鬼遮眼?

影片相當嚇人,迅速在網路上發酵,不少網友轉發,不過新北市警方與消防局都未接獲相關報案,而新北市社會局也勘驗過網路影片,認為家長照顧上確實有疏忽,但並非故意,特別呼籲民眾,照顧孩童千萬小心,別讓類似意外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意外#推車#孩童#撞牆#斜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84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