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「鐵道猴」找到了!一聽罰款金額 嚇得哀求:下次不敢了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9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9 12:04
有騎士直接把輕軌的鐵軌當作馬路「騎上去」狂飆。(圖/翻攝自「反攻大路」臉書)
有騎士直接把輕軌的鐵軌當作馬路「騎上去」狂飆。(圖/翻攝自「反攻大路」臉書)

近日高雄有一名男子騎機車上高雄跨愛河的輕軌鐵道,超狂舉動被廣大網友戲稱是「鐵道猴子」。而事件曝光後,也讓高雄捷運氣得通報捷運警察調查,如今這位「鐵道猴子」被找到了,警方當場依違反「大眾捷運法」開罰,不過男子聽到罰鍰金額後,嚇得哀求員警「以後再也不會了」。

根據警方調查,40歲的洪姓男子在8月27日晚間8時許,騎著未掛牌照的機車在「駁二藝術特區」闖入高雄輕軌軌道區,不僅如此他還沿著軌道到了輕軌「真愛碼頭站」,由人行腳踏車道,穿過愛河橋,來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。由於男子機車未掛牌,導致警方找尋不易。

 

鼓山分局員警想起曾處理1件機車自摔案,那輛機車似乎與騎上輕軌的車子一樣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修但幾勒!騎士神操作「騎上」輕軌高架軌道 高捷氣炸報警抓人

直到昨(28日)凌晨,高雄市警鼓山分局員警想起曾處理1件機車自摔案,發現洪姓男子停放1輛未懸車牌的機車,似乎與騎上輕軌的車子一樣,便聯絡捷運警察隊。經捷警比對,正是當日騎車上輕軌的男子,對此警方在(28日)下午5時30分許前往洪男在高雄市大寮區的住處,發現未懸掛車牌同型機車,並順利找到洪男。
 

摩托車騎士騎上輕軌真愛碼頭站。(圖/翻攝自「反攻大路」臉書)


更多新聞:危險!抄捷徑?騎士夜闖輕軌 目擊者驚:怎騎上去的

洪男看到警方坦承,因為自己心情不好,所以騎機車於到市區閒逛,經過駁二藝術特區,騎機車騎進輕軌軌道區。事後警方依違反「大眾捷運法」規定予以開罰,最高可處新台幣7500元罰鍰。而洪男也苦苦的哀求表示「以後再也不會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輕軌#鐵道猴#山道猴子#摔車#高雄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0935

0.2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