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倦勤?高雄萌貓「蜜柑站長」竟癱軟 預計今晚搶修完成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3 16:49
巨型16米蜜柑站長將在愛河畔登場,萌造型相當引人注目。(圖 翻攝自高雄點Kaohsiungtien)
巨型16米蜜柑站長將在愛河畔登場,萌造型相當引人注目。(圖 翻攝自高雄點Kaohsiungtien)

高雄市去年結合台灣知名LINE貼圖IP,在高雄愛河放上巨型水上裝置,超萌造景讓民眾紛紛前往打卡。而今年高雄再延續去年活動,推出以「海洋派對 ‧ #高雄聯萌」為主題,昨(12日)更由16米高的「蜜柑站長」在輕軌真愛碼頭旁與大家相見歡,只見蜜柑站長呆萌的趴在樓頂上,不料竟在充氣過程中疑似因天氣影響眼睛破了一小洞,導致站長擺出「放棄人生」的軟爛姿勢,讓不少人笑翻直呼「這才是不想上班」。目前文化局已積極修補當中,預計今晚將會完工、向民眾展示。
 

蜜柑站長還未上工就罷工的景象,讓民眾笑稱倦勤太嚴重,文化局也預計今晚修復完成。(圖/翻攝自高雄點Kaohsiungtien)

 
高雄市今年以「海洋派對 ‧ #高雄聯萌」為主題,地點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周邊。這次邀請到民眾相當熟悉的知名貼圖IP「胖鯊魚鯊西米」、「蜜柑站長」和「貓貓蟲咖波」,展期即日起將到9月17日。此外,蜜柑站長也將與貓貓重咖波有一系列周邊活動,包括「貓貓重咖波X蜜柑站長彩繪列車」以及於美麗島站、凱旋站也會設置超療癒打卡點,邀請民眾一同前來打卡療癒一下。

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蜜柑站長本尊,不定期會出現在站內,許多民眾也會搶著捕捉牠呆萌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高雄點Kaohsiungtien)

而這次相當吸睛的16米「蜜柑站長」的來由,其實是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長期以來以貓文化著稱。當中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的貓站長「蜜柑」為廠站認養的流浪貓,因喜歡蜷曲睡覺加上毛色為偏橘色,因此得名。據了解蜜柑也於2020年經過員工訓練後正式成為站長,《TVBS新聞網》去年也曾報導不少民眾捕捉蜜柑本貓在站內執勤的身影。民眾若想知道蜜柑站長的上班時間還可以到蜜柑的IG掌握,不過仍可能依站長的心情有所調整。
 
這次大型蜜柑站長還沒上工竟然就已罷工,讓不少網友笑稱「貓是流體」、「軟爛人生」、「果然符合貓的本性」、「還沒上班就倦勤,該說我也略懂略懂嗎?」。文創發展中心主任陳嘉昇也說明,昨(12日)充氣時就因風勢強勁延宕了1到2小時,而過程中因希望建築物與蜜柑站長氣球融合,導致眼睛部分有些微破損,目前已積極搶修中,期望今晚蜜柑站長就可以與民眾相見歡!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蜜柑站長#高雄愛河#貓咪#海洋派對 ‧ #高雄聯萌#高雄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31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