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卡超夯景點「金城武樹」 日本醫療團隊健檢!近況曝光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9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9 17:47
金城武樹是很受歡迎的打卡景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金城武樹是很受歡迎的打卡景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台東池上奉茶樹,是廣為人知的「金城武樹」,因為廣告而爆紅,成為現在打卡超夯的景點,每年至少為當地帶來500萬觀光人次,歷經2014颱風吹倒、2017樹枝枯委,分別為台灣護樹團體搶救,和日本樹木醫團隊赴台義診。

 

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、台東縣長饒慶鈴等人到現場慶祝活動。(圖/翻攝自EVA Airways Corp. 長榮航空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出國可以看出友誼?她看清7年好友 氣喊:只會出一張嘴

根據《聯合報新聞網》報導,長榮航空認養了奉茶樹10周年,今年再度邀請日本樹木醫山下得男、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團隊,前往池上回診,在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、台東縣長饒慶鈴、立榮航空協理陳永裕、池上鄉長林建宏等人在稻米原鄉館舉辦活動。

 
醫師山下得男醫療團隊今年回診「金城武樹」。(圖/翻攝自EVA Airways Corp. 長榮航空臉書)

更多新聞:學費減免全面擴大!私大幾乎免學費 教團:治標不治本
 

日籍主治醫師山下得男(Yamashita Tokuo)說,疫情期間他心繫這顆茄苳樹,每年定期追蹤,歷經搶救、治療與保育,經檢查後,若以滿分100分為計算,這顆樹木現況健康得宜,有85分,他也感性的道謝台灣人曾為日本震災伸出援手,很高興能持續透過台日友好的合作方式答謝台灣,並維持奉茶樹的樣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城武樹#回診#台東#山下得男#長榮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95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