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紙風車劇團下鄉 將到台東東河及鹿野演出

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6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6 23:26
紙風車劇團將到台東東河及鹿野演出。(圖/中央社)
紙風車劇團將到台東東河及鹿野演出。(圖/中央社)

隨著COVID-19疫情解封,紙風車劇團將於8月底到台東東河鄉都蘭國中演出,10月1日則在鹿野鄉龍田大草原加演一場,盼吸引觀光人潮,促進觀光發展。

立委劉櫂豪說明,2019年起觀光局推動小鎮觀光促進活動,特別邀請知名團體到全台各地小鎮演出,當年就爭取紙風車劇團在成功鎮演出,獲得熱烈迴響;2020年再爭取紙風車劇團到關山鎮演出,在地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親子同遊,也吸引許多外地觀光客到訪。

 

由於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全球蔓延,紙風車的演出也停辦2年,今年疫情解封,劉櫂豪再爭取紙風車劇團8月底在東海岸的東河鄉都蘭國中演出,同時再爭取首次在縱谷的鹿野鄉龍田大草原加演一場,帶動當地觀光復甦。

劉櫂豪指出,鹿野鄉代表會主席陳韋吉及龍田村長蔡登源積極促進當地觀光發展,由於近年來台東縣府挹注資源全力發展鹿野高台的熱氣球活動,為促使觀光效益外溢至鹿野其他地區,因此陳情希望推動龍田大草原也有觀光活動。

劉櫂豪表示,歡迎鹿野的鄉親以及外地遊客,一起攜家帶眷,親子同遊,欣賞優質團隊的趣味演出;參與藝文表演之外,暢遊鹿野的農村茶園,品嚐在地的農特產品,體驗台東的人文風情。(中央社)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紙風車劇團#台東#演出#遊客#劇團#藝文#觀光#加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36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