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Q版媽祖造型熱氣球 全球唯一台東獨家升空

記者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22:23

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,邁向第13年驚喜連連,全球唯一的Q版媽祖造型熱氣球,今天(20)在鹿野高台首次亮相,台東縣長饒慶鈴,希望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,能給遊客滿滿驚喜,帶動周邊觀光商機。

圖/TVBS

 
Q版媽祖熱氣球緩緩升空,造型可愛卻又不失莊嚴,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,20日在台東鹿野高台,搶先登場,台東縣長饒慶鈴,和天后宮董事長林有德,也一起捧著天后宮媽祖神像,搭上媽祖熱氣球。

夏天台東最受歡迎的空域活動,「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,將在6月30日,到至8月28日,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,今年將有超過,50顆熱氣球,以及9場光雕音樂會其中3場,再加碼無人機表演。

圖/TVBS

台東縣長饒慶鈴:「今年的媽祖熱氣球是全球第一顆,那麼它的特色是,它的製造過程非常的繁複,它比一般我們正常的,一般造型多了兩倍的工,飛行員的部分也要特別的訓練,這是比較特別的。」
 

鹿野高台周邊店家:「紅烏龍完全是走重發酵,而且我們也都是手摘茶。」

圖/TVBS

另外在鹿野高台周邊,也有店家販售茶葉,來到店內,也能看到店家現場沖泡,不只有好看的熱氣球,也帶動周邊觀光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東#Q版#媽祖#造型#升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1033

0.2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