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強韓流特展「D’FESTA TAIPEI」來了! 9大夯團成員親筆簽名背板超好拍

記者 施婷翌 / 攝影 劉昱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8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8 21:32

韓國D社K-pop展覽首度登陸台灣,集結9個超人氣韓國團體的親筆簽名背板,吸引粉絲朝聖,即使門票收費超過500元,不過追星族大喊值得,甚至還有人特地從南部北上來拍照打卡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Seventeen愛你,Fighting。」

大聲喊出喜歡的偶像,粉絲們超級興奮,就是因為由D社策畫的韓流特展跨海來台了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很特別,因為都只有韓國有,這次開來台灣,所以我就想說上來台北看看,畢竟機會難得,(門票800會太貴嗎?)我覺得還好,可能因為我有在上班,那有這個也滿值得,就是它是特製的票卡,背面有不同的圖案,就是有的是台灣,或是台灣黑熊。」
 

特別從南部上來,就是為了見自己偶像一面,D社特展首次登陸台灣,集結9大人氣團體、超過69位偶像,包含BTS、TWICE、NCT等,滿滿照片牆可以打卡,甚至有「愛豆」親手簽名的背板,怎麼拍都停不下來,即使門票收費800元,迷妹們仍為之瘋狂,尤其這個展區。

圖/TVBS

最愛的團體表演,粉絲看得超入迷,忍不住跟著一起唱,展場以世界最先進的XR技術,重新詮釋演唱會,視覺效果加倍,韓流魅力驚人,NCT127也將釋出紀錄片,可以看到他們私下真實的一面,另外最近推出新作品的還有她們。

百褶裙配上高筒襪,校園青春感滿滿,女團NewJeans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,先行曲超洗腦,歌曲上線不到一天,就突破千萬觀看,展現Z世代的獨特魅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ewJeans#韓國#展覽#TXT#KPO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1146

0.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