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到沒?韓團(G)I-DLE、FTISLAND秒殺 劉若英、九澤CP將開唱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3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3 19:05

不少韓團相繼在7、8月來台辦演唱會,其中有兩場演唱會的門票在3日中午開賣,都在短短幾分鐘內搶光;至於台灣樂壇,陳零九、邱峰澤共組的「九澤CP」以及劉若英,也在下半年有攻蛋計畫,特別發表新作品為演唱會暖身。

圖/TVBS

 
除了動作到位表情電力也是滿分,韓國女團(G)I-DLE,新單曲短短兩周已在全球破億,勤跑校園宣傳更啟動全球巡演,即將在7/1來台門票3日中午開賣。

近5千張門票最貴破6500元,最便宜的也要3千塊,全場實名制想力抗黃牛,粉絲哀嚎明明還有票,卻怎麼點都是流量管制。

同一時間開賣的FTISLAND,銷售情況也開紅盤。

 
圖/TVBS

四月時才來台灣辦見面會,破天荒八月舉辦安可場,搶票前得先答題,就算有預算手速也得快,最終秒殺賣光求加場。

樂壇行程滿檔鏡頭轉回台灣,迎來4周年的「九澤CP」陳零九邱鋒澤,11月也要首次踏上小巨蛋。

歌手陳零九vs.邱峰澤《沒有開口》:「為什麼沒有開口,沒有回頭沒有放手,是不是你也會不捨難過。」

描述都市男子為生活打拼,卻無法陪伴另一半的無助,配合歌曲意境,特別走進飯店取景,也預先為演唱會,還有第二張專輯暖身。

另外9月唱進高雄巨蛋的劉若英,巡演主題同名單曲,也釋出全新MV。

圖/TVBS

歌手劉若英《飛行日》:「好愛你,任何風景都不如你。」

 
裡頭像搭機飛行和泰迪熊,都是本次演唱會貫穿的元素,特別在巡演空檔,到新加坡知名酒店取景,目前排定場次多達23場,用歌聲訴說對歌迷的想念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演唱會#韓國#韓團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3

0.2270

0.4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