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廖先翔家族再爆違法侵占國有地 服務處還幫處理出租業務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8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8 10:57
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再爆經營停車場爭議。(讀者提供)
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再爆經營停車場爭議。(讀者提供)

本刊日前踢爆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,在汐止區茄苳路上違法經營收費停車場,現又有民眾出面投訴,指除了茄苳路上的停車場,廖家也在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非法經營停車場,認為廖家不僅知法犯法,還是侵占國有地、非法營利的慣犯。

民眾A先生指出,廖家除了在茄苳路違規使用國有地、保育地、綠地,非法開設停車場,也以同樣手法在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違法經營。該處占地約333坪,使用分區皆為都市計畫保護區,依法不能設置停車場。更誇張的是,廖家除了每個車位月收租1,600元到2,500元不等外,還占用周邊國有地當作停車場出入口。

 

該停車場的入口處貼有車位出租公告,聯絡電話是廖先翔服務處的市內電話號碼。(圖/鏡週刊)

A先生告訴本刊,該停車場的入口處貼有車位出租公告,上面寫著二組聯絡電話,其中一組是廖先翔父親廖正良的手機,另一組則是廖先翔服務處的市內電話號碼,先前有不知情的民眾致電詢問出租車位的事,電話接通後聽到對方一開口就說:「廖先翔服務處您好」,民眾覺得好奇開口詢問,電話另一頭的人還告訴他議員是幫人作服務,要他不要想太多。

針對廖先翔家族涉非法開設茄苳路停車場,新北市交通局表示廖家未依規定申請設置及經營收費停車場,已要求限期改善,若逾期最高將裁處1萬5,000元罰款。如今又傳出非法經營爭議,讓A先生不滿地說:「廖家曾申請設置停車場,但因資料不完備被退件,私下卻仍違法經營,根本是慣犯,也希望相關單位勿枉勿縱,讓廖家得到應有的懲罰。」

 
對於相關指控,廖先翔表示新台五路二段停車場的土地是向他人承租,期間也不曾施作道路,僅增設照明裝置,對於占到國有地的情況並不清楚,至於服務處人員承辦停車場出租業務,廖也解釋負責處理的人員是服務處助理,但有額外加給津貼,並表示現已結束經營所有的停車場,近日已聯絡承租車位的車主並主動退還11月份的租金,若有車主臨時找不到車位,後續也會協助進行處理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廖先翔父子再被爆占新北公有地經營停車場 估不法獲利超過5千萬
【全文】遭控假會勘真要錢擁違建占國土 新北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爆爭議
【議員父子占國土2】廖先翔抓停車場占國有地賺錢 他爸竟私畫道路當出租車位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廖先翔#議員#侵占國有地#停車場#服務處#都市計畫保護區#新北市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820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