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冬當心行車意外!5生肖「運勢最強」 第1名財神降臨賺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8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8 13:51
立冬期間5生肖好運旺,第一名能輕鬆賺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立冬期間5生肖好運旺,第一名能輕鬆賺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今(8)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「立冬」,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冬季首個節氣遇天王星逆行,又逢太陽和火星輪流對沖,需特別當心健康、意外或財務糾紛,行車安全也要特別注意。

更多新聞:驚爆23年婚變!蔡岳勳「偕女星出雙入對」和于小惠各過各的

 
 
11月8日「立冬」代表冬天正式到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邱彥龍提醒民眾,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,建議可於今日上午10點45分至51分之間,到廟裡拜拜或曬太陽,可逢凶化吉、消災解厄。他還提到有5生肖的人在立冬這2週(11月8日至23日)運氣特別旺,分述如下:
 
Top5 屬龍
屬龍者正財勢強,可靠直覺或祈福逢凶化吉,但要注意在立冬期間,家中容易遇到災難,可能會有受傷意外,或家人健康出問題而影響心情,此外也須小心投資。

 
更多新聞:離婚8個月!小甜甜火速爆新歡「當街指交肉纏」直奔香閨極樂
 
Top4 屬蛇
屬蛇的朋友立冬期間忙碌但心情愉悅,有無形磁場幫忙加持財運,建議對陌生人或朋友多多微笑,保持喜悅心情有助於在事業或團體中擁有好財運。
 
Top3 屬雞
屬雞者立冬期間人氣旺,對錢與情感敏感度高,可利用鬼靈精怪的聰明特質與人多溝通,靠著口才推銷帶來財富,另外需注意容易遇上情緒起伏大的人。

更多新聞:侯韓配有望戰2024?韓國瑜「真實心境」曝光:他想做事情
屬雞的朋友立冬期間靠著口才推銷帶來財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Top2 屬豬
屬豬的朋友立冬期間可好好掌握工作,擁有大財運,但容易在群體中與人爭吵,投資與偏財部分也不太順,收斂脾氣以智慧化解,可達事半功倍之效。
 
Top1 屬虎
屬虎者立冬前期會花較多金錢在交通與應酬上,11月13日後會因為散發出的個人魅力,收穫好的機會與財富,你會發現賺錢變容易,但借貸關係易出狀況,要多加評估。
 
 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運勢報報

#立冬#立冬財運#財運#運勢#行車意外#立冬禁忌#立冬運勢#生肖#財運 生肖#偏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81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