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藍營有內鬼!暗助民進黨「驚人陰謀曝」:一開始找韓國瑜早贏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8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8 13:52
韓國瑜努力為侯友宜助選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韓國瑜努力為侯友宜助選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藍白合陷入僵局,讓2024總統大選情勢始終未能明朗。前立委邱毅指出,先前民進黨趙天麟、鄭文燦再到梁文傑醜聞連環爆,原本是徹底打垮賴清德的好機會,他驚爆有人懷疑國民黨內有內鬼暗助,否則早進入勝利方程式。
 
邱毅昨(7)日在臉書上發文稱,如果藍白合不搞出那麼多權謀算計,一開始由韓國瑜做桶箍,然後以全民調做為整合機制,「沒有什麼美國模式、德國模式、日本模式,就是個台灣模式的全民調,現在早就整合出一組人馬,進入勝利方程式。」

 

更多新聞:離婚8個月!小甜甜火速爆新歡「當街指交肉纏」直奔香閨極樂
 
趙天麟喇舌小三親密照流出,而他也承認這段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邱毅說現在對於藍營來說是個多好的機會,「從趙天麟、鄭文燦、梁文傑,還有更多未爆彈排隊等著,甚至案情可一路升高,徹底打垮賴清德。」但現在藍綠刻意炒作,藍想消滅柯文哲、郭台銘,綠想趁火打劫,瓦解非綠聯盟,再加上大陸也來湊熱鬧,把揭弊、打弊的焦點完全給轉移了。

更多新聞:侯韓配有望戰2024?韓國瑜「真實心境」曝光:他想做事情
 
 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)

「難怪陳文茜會懷疑國民黨裡有人在護航賴清德,而且背後就是美國的力量。」邱毅認為,就事實的發展來看確是如此,每次打擊民進黨的行動剛有了苗頭,準備要刮起大風大浪,突然就被轉移焦點,「原約定好要爆猛料的人也退卻了,結果自己還惹上一身腥,引發重重的困擾襲身。」
 
邱毅說,這原本是打倒民進黨的最好時機,因為國民黨對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有號召力,柯文哲對40歲以下的年輕人有吸引力,再加上郭台銘對科技藍、經濟藍的凝聚力,三股力量結合在一起,最後打出弊案,加深全民對貪腐的仇恨值,再強大的民進黨新潮流也將土崩瓦解,「就為了獨享權力利益的私心,就為了家大業大百年政黨的顏面,寧予外人不給家奴的封建心態,搞到今天如此不堪之田地,真是時也,命也,運也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總統大選#韓國瑜#侯友宜#柯文哲#賴清德#總統大選#民調#內鬼#國民黨內鬼#趙天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68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