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口在眼前過不去 綠燈僅10秒住戶哀號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7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7 20:23

基隆市新豐街,附近社區密集,住戶有2萬人,之前路口號誌都是閃黃燈,11月試辦紅綠燈管制,才2天就緊急喊卡,因為短短100公尺就有4個紅綠燈,秒數短一次只能過3輛車,還不同步,造成駕駛走走停停,甚至上班遲到,市府、議員進行會勘,目前暫時取消燈號管制,再研討新解方。

圖/TVBS

 
綠燈亮起,油門一踩向前開,怎麼就幾秒鐘的時間,還沒到路口已經變紅燈。

汽機車通通塞在十字路口,幾百公尺的距離,紅燈亮起就是不能過去,一個早上類似劇情重複上演,附近住戶快氣炸了,十幾秒綠燈只能過三輛車。

社區主委廖小姐:「我們的住戶都炸鍋了,基本上上班遲到,出不了車,因為你只給10秒鐘的進出,根本來不及。」

 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我們這邊下來的話,我們這邊綠燈的話,沒有辦法往下轉,也沒有辦法往上轉,因為車子都在橫向這邊。」

汽機車塞得水洩不通,短短100公尺的街道,就有4個號誌燈,問題是沒有同步,駕駛只能走走停停。

基隆新豐街附近住戶有2萬人,是全國社區最密集的地方,出入必須經過的新豐街162巷,以及和豐街2路口,之前都是閃黃燈,尖峰時段幾乎塞車,11月開始進行儀控管制,才試辦2天緊急喊停,因為秒數太短又不同步,衍生更多車流回堵問題。

圖/TVBS

基隆市議員許睿慈(民):「因為它的儲車空間不足,只能停3台,所以導致車流回堵,今天辦理這個會勘,是希望能夠在短期之間,先把燈號號誌管制先做取消。」

市府、議員進行會勘,商討新解方,附近居民罵聲連連,才試辦2天就已經受不了,只希望紅綠燈能夠同步,讓出門通勤更順暢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隆市#新豐街#紅綠燈#管制#住戶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99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