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補助?搬去哪? 基泰說不清遭住戶怒嗆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9:52

基泰高層在開重訊記者會同時,公司的總經理特助來到安置旅館,和住戶召開第一次的說明會,五大重點包含補償3年租金,未來安置地點,還有提高慰問金等等,但基泰並沒給出確切的答案,引起住戶不滿,現場一度爆出火藥味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基泰建設總經理特助蕭嘉洋:「協調方向大概是什麼,有決定了嗎?」

神隱4天基泰總算出面,派出總經理特助和住戶開說明會,現場雙方沒有共識一度爆出火藥味。

受災戶vs.基泰建設總經理特助蕭嘉洋:「人家是幾十年住在那裡,你找幾個爛人在那邊當樁腳,已經搬過來的甚至是把房子租出去的,你知道我們在那邊住多久,我們家小孩我連小時候的襪子都捨不得丟,你們講得一派輕鬆雲淡風輕的,大家搬過去就好,這是所有多少人的記憶啊,你要管理管理什麼啊。」

 
無家可歸,未來又該住哪,住戶越講越氣憤,雖然基泰給出方案,承諾9/22後不願安置到南港國宅的,可以安置在內湖區,但這做法到底方便了誰。

圖/TVBS

受災戶vs.基泰建設總經理特助蕭嘉洋:「你們總經理在重大訊息說明會,你在這邊把我們時間抓住,不讓我們聽他的說明會,一直埋這個資訊,內湖成功路五段是最好的選擇,因為有特殊需求因為我管理方便,我佈達方便所以你們大家一起來,你不用管你的生活,你們生活不方便,沒關係我方便就好,你們的講法是這樣。」

似乎根本還沒擬定完整方案就來跟住戶協商,議員砲轟會議形同虛設,控訴基泰又把問題全推給民眾。

議員柳采葳vs.基泰建設總經理特助蕭嘉洋:「(今天你不能做決定)(那就找一個能做決定的人來),我們今天的會議結論已經馬上做決定,讓希望原地安置的人好好安置。」

說明會五大重點,包含以大直街94巷周邊行情價,補償受災戶3年租金,以及可讓住戶選擇住旅館或租屋,但金額還沒統一標準,未來如果不願入住南港國宅,基泰承諾會接手在其他地方安置,還有家電補貼,但型號也還未告知,另外5萬塊慰問金挨批不夠用,也會研擬是否提高。

圖/TVBS

消失4天,連下一次的說明會日期都沒訂出來,口口聲聲說為了住戶好全力協助,但基泰真的懂他們真正需要的嗎?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直#民眾#基泰#住戶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788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