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主」持公道!北市男摸黑潛進教會偷錢 鬼祟身影全被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1:07
男子潛入教會辦公室偷錢。(圖/TVBS)
男子潛入教會辦公室偷錢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日前遭竊賊光顧!當天晚上教會員工暫時離開約2個小時,但門沒有鎖,沒想到再次回來時發現辦公室抽屜被打開,裡頭約4100元的講師費憑空消失,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單車男,馬上向警方報案。員警利用監視器鎖定單車男身分,發現他是轄區慣竊、居無定所,跟監埋伏1週時間終於將人逮捕,但偷來的錢已全都花光。

男子連代步用的腳踏車都是偷來的。(圖/TVBS)

 
65歲于姓男子過去就有不少竊盜前科,沒工作、四處偷東西維生。上個月26日晚間9點多,他騎著偷來的腳踏車行經中正區某教會附近時,突然發現後門沒有上鎖,于姓男子隨即動起歪腦筋、偷偷潛入,甚至還擅自跑進員工辦公室,打開抽屜後發現內有4100元的現金,隨即將它收進口袋後離開。

男子為轄區慣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47歲還在啃老!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

因該教會開門是為了方便教友祈禱,但到了晚上9點多就會關門,員工當晚回來鎖門時才驚覺辦公室抽屜被人翻動,緊急調閱監視器並報警。雖畫面清楚拍下于姓男子長相特徵,不過他騎贓車又未懸掛車牌,因此追緝上難度增加,另外于姓男子又沒有固定住所,警方耗費1週時間才鎖定他出沒於大同區附近,於週邊埋伏後順利逮人。
 

潛入教會得手現金4100元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超商大夜班店員突倒地無呼吸 消防及時AED+CPR搶回一命

初步于姓男子坦承犯案,供稱是缺錢花用才會下手行竊,但偷來的贓款吃吃喝喝早已花光!警方依法將他逮捕帶回派出所,訊後也依加重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中正#教會#慣竊#沒鎖門#講師費#辦公室#行竊#花光#贓車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8

0.0899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