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三蘆地區瘋傳「怪男揚言隨機殺人」 真相讓人傻眼…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9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9 11:08
里長好心張貼公告提醒里民注意慣竊,卻被傳成「隨機殺人」的假消息。(圖/翻攝Facebook)
里長好心張貼公告提醒里民注意慣竊,卻被傳成「隨機殺人」的假消息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新北市蘆洲區某里長日前在蘆洲區張貼公告,好心提醒里民要當心1名男姓慣竊,不料,該則公告被地方里民多方轉傳後,竟成為「精神異常人士揚言隨機殺人」,且消息在三重、蘆洲地區各學校家長群組瘋傳,造成家長們人心惶惶。對此,三蘆警方也出面闢謠,澄清該訊息為假消息,呼籲民眾勿再轉傳。

該則公告經多方轉傳後變成「隨機殺人」的假消息。(圖/翻攝Facebook)
更多新聞:婦拒看診與親友爆口角!友助陣噴辣椒水 新店耕莘外打成一片

 
 
據了解,本事件起源於蘆洲區某位里長,日前張貼公告提醒里民應注意里內1名精神不穩定的男姓慣竊,原本僅是好心提醒民眾留意周遭可疑人士,該則公告卻被流傳成:「近日三蘆區有名精神狀態不穩定的男子,揚言要隨機殺人,最近曾在徐匯中學捷運站出沒,向警方查證過後,確有此事!」消息不斷地在家長群組瘋傳。

臉書社團出面闢謠。(圖/翻攝Facebook)
更多新聞:同一橋墩撞3次 高雄三兄弟製造假車禍詐領千萬保險金
 
對此,三重、蘆洲警方均表示,已向學校、派出所以及里辦公室等單位查證,確定該則瘋傳「隨機殺人」的訊息為假消息,呼籲民眾應對身旁的可疑人士提高警覺才是正確觀念,勿再加油添醋且轉傳不實訊息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三重#蘆洲#慣竊#隨機殺人#假消息#闢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2

0.1027

0.2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