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裝做運動!行竊前先穿衣 闖工廠偷i14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1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1 18:29

南投竹山一家經營天然奇木的工廠,遭到小偷光顧,不過老闆公佈監視器,這名竊賊要下手前,還穿得好像附近運動的民眾,打赤膊,穿運動褲、運動鞋,在工廠外勘查,看準沒人在,還特地穿上衣服,再入內行竊,偷走老闆的i14,不過老闆也慶幸小偷不識貨,裡面放了不少檜木藝品和精油,價值不斐。

圖/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

 
一名男子穿運動褲運動鞋,站在工廠前馬路一直盯著裡面,本來打赤膊,接下來他特地穿上衣服,不是要去找朋友串門子,而是準備上門行竊。

男子還先貼近玻璃櫥窗,看看有沒有人在,順便看看玻璃上反射的自己,整理一下頭髮,真沒看過這麼愛水的賊,偷東西還在意自己的外表,雙手交叉放在背後,裝作若無其事走進工廠內,左顧右盼瞄到工作桌上,有一支iPhone14伸手一拿,馬上塞進去後面口袋藏好,再裝沒事走出工廠。

工廠老闆張登木vs.記者:「(那時放在哪裡他偷走)這裡。」

 
圖/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

事發在6日下午3點多,當天是禮拜一上班日,工廠張老闆在裡面工作,蘋果手機放在工作桌,誰知道出來找不到手機,調閱監視器氣得報警並把畫面PO上網,調侃竊賊真講究偷手機前還要先穿衣服。

工廠老闆張登木vs.記者:「用電子鎖把他鎖起來(如果他這打開是不是你損失更大)對啊整個檜木整個精油會被他拿光光。」

張老闆經營天然奇木事業,賣花瓶檜木家具等,辦公室內還有不少木雕刻品,跟檜木精油一瓶520cc就要價五千塊,慶幸小偷不識貨只有手機不見。

圖/TVBS

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果然也拍到這名竊賊落跑的畫面,他騎乘機車背了一個後背包,帶了一個紅色安全帽,假裝運動民眾結果是暖身準備偷東西,工廠老闆公布影像請大家幫忙抓賊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竹山#奇木#小偷#行竊#偷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77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