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砸錢救癌兒」1年後走了!兩老翻臉告媳婦 怒討醫藥費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3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3 22:36
兒子癌逝後,兩老提告媳婦求償醫藥費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兒子癌逝後,兩老提告媳婦求償醫藥費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癌症被稱為「惡性腫瘤」,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,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,儘管飲食正常、不菸不酒,甚至吃很多蔬菜水果,也有人會不幸罹癌。中國大陸一名人夫亦此,被癌症肆虐一年後宣告不治,沒想到爸媽卻在他死後提告其妻子,要求對方把醫藥費全部吐出來。

更多新聞:每天花近10小時!他怨「台灣工時太長」慘輸1國家:回家秒沒力

 

法官認為,兩老花錢純屬自願行為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根據陸媒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這起事件於近日發生在福州,一名王姓人夫在2021年診斷出惡性腫瘤,經過短短一年的治療即離世,而王男走了之後,其父母居然轉頭提告媳婦朱姓女子,試圖要求她歸還兒子所有的醫藥費。王男父母宣稱,朱女自兒子生病以來,從未盡過做為妻子的本分,不僅沒有執行照顧義務,也拒絕負擔任何醫療費用,剩下兩老扛下所有。

更多新聞:10年沒漲租!他想賣「大安區老家」 網見租金搖頭:太佛

 
王男爸媽宣稱,媳婦在兒子生病後完全沒有幫忙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面對王男父母的說法,經法官審理後認為,從法律角度分析,針對具有勞動能力的成年子女,父母其實沒有法定撫養義務;不過,王男婚後不幸罹癌,因此判斷其父母支付醫療費用行為屬於自願,同時也是一種家人之間的互相幫忙。未料花錢治療之後,仍無法挽回性命,王男父母卻反告兒媳婦,法院不予支持兩老主張,最終判決駁回其訴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癌症#惡性腫瘤#癌逝#兒子#公婆#提告#媳婦#醫藥費#中國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96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