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生絕配!「3對生肖」結為夫妻 終生數錢數不完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3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3 16:00
3生肖夫妻檔,婚後生活不只幸福美滿,還能賺大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3生肖夫妻檔,婚後生活不只幸福美滿,還能賺大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絕配!人人都希望婚後能過上好生活,《搜狐網》點名3組生肖夫妻檔,一個是財神、一個是貴人,彼此互相幫助、相知相惜,往後日子絕對不用愁,能好命到終老。

更多新聞:溫暖情書!二手書夾「泛黃機票」 母手寫2行字藏洋蔥

 

生肖牛+生肖雞經常吵架,卻怎麼也吵不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1.生肖馬+生肖羊
屬馬、屬羊者才華洋溢、聰明、生活安逸,兩人成為夫妻後,會變得更恩愛,對彼此不離不棄,即便出身貧困,婚後也能變富裕,事業成功、錢財賺不完,能成為一對數錢的鴛鴦,終生到老。

更多新聞:台灣誰最有資格登大巨蛋首唱?網一致點名「這天王」:歌壇護國神山
 

2.生肖牛+生肖雞
屬牛、屬雞者個性固執,對於自己堅持的事情絕不輕易放手,也因此常常吵架,但卻怎麼也吵不散,無論生活多困難,他們都會在一起,最終明白「打罵」之間的感情是密不可分的。

生肖蛇+生肖鼠在一起,事業上會取得成功,婚後賺大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3.生肖蛇+生肖鼠
屬蛇者,做事細心、獨立,有很強的創業精神,通常在事業上都很成功;屬鼠者聰明、工作能力強,往往能成為某個領域中的成功人士,兩人在一起,關係會愈來愈深,在事業上取得成功,婚後必定賺大錢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運勢報報

#生肖#夫妻#數錢#事業#財神#貴人#婚後#結婚#賺錢#絕配3生肖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74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