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冬將至!「2招」開運大法跟著做 轉運招財旺2年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1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1 16:02
11月8日是立冬,代表正式進入冬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11月8日是立冬,代表正式進入冬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天氣逐漸轉涼,11月8號將迎來立冬節氣,代表著正式進入冬天,許多民眾都會在這天進補,吃羊肉爐、薑母鴨等,暖暖身子。除此之外,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提供2個開運大法,只要跟著做,財運就會大旺。

更多新聞:手搖飲「1技術」日本人狂讚!台灣人訝異:這我們日常

 

米、紅線放入紅包袋中,並放在家中財運位置,可以招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小孟老師提供2個簡單易做的立冬開運大法,在當天備好米、紅包、紅線以及紫色香皂,照著老師說的做,就能招財開運旺2年。

更多新聞:得了便宜還賣乖?韋安斷言柯文哲「不是最強」 這態度太致命

 
1.米、紅包、紅線
取幾粒米、紅線,放進紅包袋裡,並將紅包放在財運位置,門打開45度角的地方(例如:客廳、房間等),連續放置8天後,就可以將米拿到外面撒給鳥吃,當作做善事,紅包及紅線則可以丟棄。

用午時立冬水,並拿紫色香皂擦洗身體,可以幫助財運大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2.紫色香皂
紫色屬於冬天,拿香皂擦洗身體,可以幫助財運大旺,最佳時間點落在中午11時到1點,用午時立冬水再好不過;或是在晚上11時至凌晨1時擦洗,幫助財運亨通。
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運勢報報

#立冬節氣#冬天#進補#開運大法#財運#立冬#運勢#轉運#招財#立冬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2

0.1008

0.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