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妹子最愛穿!「1款氣質服裝」難駕馭 飄仙氣、變阿嬤超極端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1 05:25
碎花洋裝深受女生喜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碎花洋裝深受女生喜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碎花洋裝簡約優雅,是不少女生喜愛的單品,穿上它整個人都變得有氣質了,人人都想擁有一件,但卻有些人不敢嘗試,原因不外乎顯胖、顯老等,對此,就有人發問,什麼年齡穿碎花裙比較適合?

更多新聞:二度復出!女星嫁視帝「狂生3胎」羞曝夫妻情趣 每天必做這件事

 

碎花洋裝簡約優雅,有的人擔心自己無法駕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當今流行的碎花洋裝深受不少女生愛戴,卻又擔心自己無法駕馭,不敢購入,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感覺碎花洋裝有外觀年齡限制,原PO認為童顏或身高較嬌小的人比較適合,而長相較顯老的似乎很難扛的住碎花光環,「很可能就像穿著祖傳阿嬤的厚厚鋪毛被」,問道「什麼年齡穿碎花裙比較適合?可愛的滿版碎花洋裝最上限幾歲還能穿?」

更多新聞:妻血癌淡出演藝圈!59歲視帝嘸工作「收入歸零」 近況曝光

 
貼文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顏值、身材很重要,「臉優先、身材次之,但都很重要別懷疑」、「感覺很吃身材還有臉」、「小碎花顯胖,要夠瘦」、「當然是臉跟體態」;也有人覺得碎花設計很重要,「碎花的花要小花的才好看,然後底色也很重要…而且肩線的版型也有影響」、「我覺得要看碎花圖案」。

部分網友認為碎花設計很重要,會影響穿起來的感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另外,有的人則表示,自己喜歡最重要,不需要在意他人眼光,「喜歡的話什麼年紀都適合,就算稍微不適合,也會因為你的喜愛而變得適合」、「自己穿得開心就好,又不是穿給別人看的,像我衣櫃就很多」、「人生幾十年而已,想穿就穿吧!開心!」、「喜歡就穿,每個年齡都適合」、「全年齡」。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碎花洋裝#小碎花#碎花裙#外觀年齡限制#氣質#氣質服裝#飄仙氣#變阿嬤#身材#臉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948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