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導演陳慧翎「癌逝樹葬」!慧眼提拔他 吳慷仁淚送最後一程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4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4 08:28
陳慧翎子宮頸癌逝,13日進行樹葬。(圖/翻攝自陳慧翎臉書)
陳慧翎子宮頸癌逝,13日進行樹葬。(圖/翻攝自陳慧翎臉書)

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過不少經典戲劇,包括《下一站,幸福》、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、《媽,別鬧了!》等,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,未料,卻在2013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,不敵病魔於今(2023)年11月1日逝世,享年48歲。昨(13)日進行樹葬,昔日與她合作過的吳慷仁、吳建豪也到場送最後一程。

更多新聞:金馬影后驚爆「心臟動刀」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:心理壓力大

 

陳慧翎長眠於台北詠愛園。(圖/翻攝自陳慧翎臉書)

陳慧翎帶著眾人的祝福,搭乘私人專機,前往她要去的國度,昨日上午在台北詠愛園舉行樹葬,臉書粉專貼出她的照片,不捨寫下「勇敢愛冒險的慧翎從不害怕獨自旅行,只是這一次,她會離開得比較久,但是深愛她的親友們,會一直陪伴在她出發的地方」。

更多新聞:正妹女星結婚了!挽父親手「嫁音樂人男友」 絕美婚禮照曝光

 
陳慧翎知道會被許多人惦念,因此帶給觀眾、粉絲、家人們的都是美好記憶,「嬌小而強大的她、敏銳又善良的她、好奇且熱情的她、源源不絕地給出好多的愛與能量的她,每一個她,都在我們心裡,從未離開」,相信她在未知的國度,同樣也會過得非常精彩,「如果你還願意等待,相信有一天,她又會帶著滿滿的收穫,來到我們身邊,和我們分享她的奇幻旅程,相信,一定會再相見!」

吳慷仁、吳建豪到場送陳慧翎最後一程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、陳慧翎臉書)

陳慧翎家屬羧遵照她的遺願,不設靈堂、不設告別式、不收奠儀,當天到現場致意的除了吳慷仁、吳建豪外,林美秀、劉修輔、謝瓊煖等圈內合作過的演員也都前往告別,陪她走完最後一哩路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慧翎#金鐘導演#子宮頸癌#樹葬#吳慷仁#吳建豪#下一站幸福#吳慷仁淚別導演#陳慧翎癌逝#長眠台北詠愛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771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