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千萬人看過!百老匯藍人樂團再度來台 加入限定角色這天搶票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6:35
藍人樂團(Blue Man Group)將來台灣演出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藍人樂團(Blue Man Group)將來台灣演出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風靡全球的百老匯劇場表演藍人樂團(Blue Man Group)「2024世界巡迴-全新進化」即將於2024年2月23日至3月10日以全新節奏強勢登台,不僅再度回到台北,更將首次嗨進台中和高雄,以全面進化的創作內容喚醒人們心中的快樂靈魂,帶來別於以往的藍人樂團,準備好一起隨著藍人盡情搖滾、歡笑和狂歡玩樂!門票於11月14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,請洽寬宏藝術。

更多新聞:才離婚一年多!女星突自爆必須不斷「打針」 驚人近況曝

 

藍人樂團已在全球擁有5千萬人次的觀賞紀錄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藍人樂團已在全球擁有5千萬人次的觀賞紀錄,其聯合創始人克里斯·溫克(Chris Wink)表示:「當我們開始創造藍人這個純粹且幽默的角色時,從未夢想他會引領我們走到哪裡,很開心能跟台灣的觀眾分享這場演出。」藍人樂團自從加盟太陽馬戲團公司旗下,更深化了藍人樂團的創意以及全球巡演的機會,總經理傑可傑克·肯恩(Jack Kenn)表示:「我們非常高興藍人樂團的全新進化世界巡演下一站將來到台灣。人的演出沒有任何對話,無需克服語言隔閡,純粹以肢體動作讓各年齡、文化和國籍的觀眾都能現場同樂。」

更多新聞:「R&B天菜」出手了!幫王柏傑這件事 竟讓粉絲狂流口水

 
藍人樂團演出沒有任何對話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藍人樂團透過多媒體藝術、音樂和喜劇等元素創造獨特的娛樂風格傳遞歡樂,屢獲國際大獎殊榮的創意舞台,以其最標誌性的光頭和藍色的三位演出者廣受推崇和喜愛,不斷創新及探索多元創意展現其魅力。此次台灣演出為世界巡迴之其中一站,除了不可或缺的三位藍人,將加入僅為世界巡演限定的獨特角色,她帶著神秘古怪的薩滿氛圍,襯著藍色髮型,化身搖滾巨星(The Rockstar)演奏變化多樣的樂器進而取代傳統樂隊,動感四溢的全新音樂風格,將完美融入席捲藍色世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人樂團#百老匯#Chris Wink#太陽馬戲團#Jack Kenn#Blue Man Grou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83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