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拿到台灣永久居留證!法籍百萬網紅「酷」嗨喊:被肯定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6:15
法國籍百萬YouTuber「酷」取得台灣永久居留證。(圖/酷的夢團隊提供、TVBS)
法國籍百萬YouTuber「酷」取得台灣永久居留證。(圖/酷的夢團隊提供、TVBS)

自稱「芋頭教主」、於YouTube頻道擁有161萬粉絲訂閱追蹤的法國籍YouTuber「酷」,因為熱愛台灣的美食和文化,已連續居留在此滿五年,而依照移民署規定,只要每年居留超過183天就符合永久居留申請,日前「酷」前往移民署新北服務站提出申請後,順利於這個月取得資格。對此「酷」也相當開心,他表示「台灣讓我有歸屬感,能獲准永久居留有被肯定的感覺」!

「酷」自封為芋頭教主,熱愛台灣。(圖/翻攝自kudream IG)

 
過去「酷」透過朋友介紹到台灣留學,之後還到韓國當交換學生,但對台灣念念不忘的他,畢業後仍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再度回到台灣,之後著手拍影片記錄生活,一部分也是想讓更多本國、外國人了解這裡的美好。幾年下來,「酷」成立的YouTube頻道「Ku's dream酷的夢」已累計161萬人追蹤訂閱,內容也越來越多樣化,但不變的是仍有滿滿的「台灣味」。

「酷」於這個月取得台灣永久居留證,開心和站主任以及承辦人合影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陸漁民越界到東引用電槍捕魚被逮判刑 快艇遭扣34萬速賣出

依我國法規規定,外籍人士若想取得永久居留證,那麼需連續居留滿5年、每年居住超過183天,而在「酷」的努力之下,今年順利達到目標,他隨即前往移民署新北服務站提出申請,果然在這個月成功獲取永久居留資格。領取永久居留證當天,「酷」還開心的和服務站主任林財榮以及承辦人林儀盈合影,記錄下這重要的一天!
 

「酷」時常拍片宣傳、介紹台灣。(圖/翻攝自kudream IG)

更多新聞:小模北市餐酒館遭男友踹肚、扯髮拖行 施暴畫面流出她回應:會提告

對此「酷」也表示,在台灣生活很方便、效率很好,環境也非常適合創作者發展。如今取得永久居留證後,「酷」也覺得更有歸屬感,有種被國家肯定的感覺,他說,「現在會覺得有個『任務』,希望能藉著自己的影響力,除了努力透過影片讓更多外國人認識台灣外,還有一個目標是要讓台灣人更有自信,翻轉台灣人的想法,增加台灣人對國家的認同感」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移民署#新北服務站#Youtuber#YTR#百萬網紅#酷#酷的夢#Ku’s dream#永久居留證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5

0.1126

0.2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