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薔能成為下位百萬YTR?他列「超強5點」 粉絲讚:很專業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5:47
出道自《我愛黑社會》的薔薔,性格豪放耿直,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。(圖 / 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)
出道自《我愛黑社會》的薔薔,性格豪放耿直,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。(圖 / 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)

台灣女星薔薔(林嘉凌)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,出道自《我愛黑社會》的她,性格豪放耿直,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。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,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,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。對此,就有網友詢問「薔薔是不是未來百萬訂閱的明日之星?」,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網友發文詢問「薔薔是不是未來百萬訂閱的明日之星?」(圖 / 翻攝自Dcard)

 
更多新聞:甜爆!泰勒絲演唱會改歌詞認愛 唱完「飛奔甜吻男友」全場嗨翻

近日,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「薔薔是不是未來百萬訂閱的明日之星?」為題發文娓娓道來,近期看了薔薔影片分析了5點。原PO表示,發現她每週至少上3支影片、每支影片都20~60萬觀看人次(訂閱與觀看人數算是成正比超強)、薔薔個性有別於其他YTR、影片嘗試的內容算是新鮮和訂閱人數穩定成長」好奇詢問網友的看法,「不曉得大家的未來訂閱百萬的明日之星有哪些清單?」

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。(圖 / 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)

更多新聞:他不解「為何Coldplay那麼紅?」 鄉民曝1關鍵:國中就在聽了
 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反毒大使薔薔的個人魅力太強大了,超Real的」、「雖然表面上很瘋,但認真做事起來還是很專業的,期待薔薔的百萬訂閱」、「超real」、「薔薔每一集影片的觀看次數都超多,我超愛薔薔,每一集影片我都有看,影片都沒有冷場無聊,超級好看」、「越來越喜歡看他的影片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大讚薔薔背後強大的團隊,「薔薔YT我從她很早期就開始追了,只能說團隊真的太厲害,血淋淋的教材,團隊真的可以把主角搞爛,也可以讓主角閃閃發光」、「新團隊太強,現在回去看舊片都覺得好尷尬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女星#薔薔#林嘉凌#我愛黑社會#Youtuber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828

0.2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