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火鍋點娃娃菜!下秒驚見「4片葉子」端上桌 她一看傻了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2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2 21:30
女子點了一份娃娃菜,但是份量卻少得可憐。(圖 / 翻攝自微博 )
女子點了一份娃娃菜,但是份量卻少得可憐。(圖 / 翻攝自微博 )

隨著天氣越來越冷,不少人出門會選擇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,暖心又暖胃。不過,在中國大陸河南安陽一家火鍋店卻遭來客人的投訴,原因是因為售價人民幣6元(約新台幣25元)端上桌竟然「只有4片葉子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
 

隨著天氣逐漸變冷,不少人喜歡吃火鍋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他不解「為何Coldplay那麼紅?」 鄉民曝1關鍵:國中就在聽了

 
一頓火鍋,最基本的配菜就是娃娃菜,除了平價之外也能讓湯頭更加的鮮甜,是不少人必點的品項。不過,近日在微博上就流傳一部短片,河南一名女子抱怨,當天和友人一同吃火鍋,點了一份售價人民幣6元(約新台幣25元)的娃娃菜,小小盤子中,只有「四片葉子」,讓她認為非常的不合理。

吃火鍋少不了加各種蔬菜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冬天吃鍋!台電列電磁爐「5大NG用法」 插座1情況超危險
 

該名女子說,當時娃娃菜是倒著擺的,還以為會是一顆完整的白菜,沒想到只有四片葉子。事後,店家也說娃娃菜「是按重量稱的」。女子聽完後,氣炸表示「這是最後一次來這家店了。」

 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既然是按重量計費的,不是按份量,就應該標記清楚」、「現在的東西越來越貴了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指出,「市場經濟,想在火鍋店裡吃洗好的菜,就要承擔運費、清洗、房租、水電成本」、「商家也有營運成本在裡面的,價格不能和居家買菜相比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鍋店#葉子#娃娃菜#不合理#投訴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36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