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迪麗熱巴沒有姓氏!「全名9字」竟藏超仙含意 網驚呼:好美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5:59
迪麗熱巴五官立體深邃、身材高挑,被譽為「新疆4大美女」。(圖/翻攝自看昨日青空微博)
迪麗熱巴五官立體深邃、身材高挑,被譽為「新疆4大美女」。(圖/翻攝自看昨日青空微博)

31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立體、身材高挑,還有一雙逆天長腿,因而被譽為「新疆四大美女」之一。她過去憑陸劇《克拉克戀人》迅速竄紅,隨後主演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長歌行》等古裝劇,人氣便扶搖直上。迪麗熱巴經常出席時尚活動,近日她為雜誌拍攝多張宣傳照,旋即燒上微博熱搜,其中,她的全名又意外成為話題,真實姓名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郁方生日嗨唱〈眉飛色舞〉 揪賈永婕組團「幹掉S.H.E」

 

迪麗熱巴第7度登上雜誌紅秀GRAZIA的封面。(圖/翻攝自看昨日青空微博)

迪麗熱巴已第7次登上紅秀GRAZIA雜誌封面,在多張美照中,她分別穿著白、黑及紅色的服裝,既端莊典雅又顯得楚楚動人,呈現0死角絕美狀態,照片也立即吸引大批粉絲朝聖,瘋狂激讚「美暈~」、「好美好美」、「好美好有氛圍感我好喜歡」、「美到無語」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婁峻碩拱高爾宣求婚女友! 大喊「芮德」拔戒指逼婚

 
 
迪麗熱巴的雜誌照片堪稱0死角,廣獲網友好評。(圖/翻攝自看昨日青空微博)

而有網友便好奇,迪麗熱巴是否為她的本名?事實上,她的全名為「迪麗熱巴·迪力木拉提」,而「迪麗熱巴」在維吾爾語擁有「心愛的美人」的含意,相當符合她的形象,網友也紛紛驚呼「好美」。另外值得注意的是,依照新疆取名的方式,迪麗熱巴並沒有姓氏,名字則是加上父親的名字「迪力木拉提」所組成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麗熱巴#全名#本名#雜誌封面#仙氣#身材#美貌#紅秀GRAZIA#心愛的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866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