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阿信傻眼!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.5萬粉絲笑翻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5:10
五月天昨晚在上海體育場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透過熱情且溫暖的歌聲迎擊當地8度低溫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五月天昨晚在上海體育場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透過熱情且溫暖的歌聲迎擊當地8度低溫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昨(12)日帶著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前進上海體育館開唱,一開場以〈愛情萬歲〉、〈派對動物〉等嗨歌炒熱氣氛。由於昨上海氣溫僅8度,阿信外套、手套都穿上,讓瑪莎忍不住虧他:「你剛從哈爾濱回來是不是?」穿短袖的瑪莎在阿信建議下穿外套,卻穿了許久才成功,讓全場歌迷大笑連連。

更多新聞:婆媽跳廣場舞「驚見野生徐若瑄」 傻眼喊:怎麼如此會扭

 

阿信(中)穿上外套、圍巾及手套對抗低溫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寵粉的五月天擔心台下歌迷受寒,臨時加碼獻唱〈小太陽〉,透過歌聲溫暖全場歌迷,冠佑要歌迷用力的唱,用力的尖叫,把聲音傳的上海每個角落;石頭也感性說五月天很想歌迷,「來的時候同事們說有什麼好吃、好玩,腦中劃過很多畫面,最想的就是你們。」也因天氣冷,石頭笑說如果不介意就和旁邊歌迷互相擁抱取暖,更說五月天也很想擁抱大家。

在點歌環節,歌迷使出渾身解數吸引五月天注意,其中有名男粉絲高舉「13年前阿信嗆聲我,今天需要點歌來安慰」字卡,粉絲透過字卡解釋,曾在社群發文表示阿信在夢裡很遙遠,豈料阿信回他「因為你在夢裡,依然是在看台區」,他這陣子勤追五月天演唱會,好不容易都搶進搖滾區,直到這次上海場終於被翻牌,他向偶像告白「無論是搖滾區還是看台區,我們五迷和你們的心都很近!」最終阿信等人為他獻唱〈好不好〉。

 
更多新聞:薔薔越南「怒譙妹妹女友」挨轟霸凌 她親曝發火始末:就是詐騙集團

五月天將帶著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巡演在上海嗨唱8場次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這次五月天將從12日唱至21日,一連2週共8場演出,單場吸引4.5萬人入場朝聖。昨開場嘉賓為五月天師妹白安,獻唱〈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〉、〈剛好〉、〈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〉等歌,曾在上海旅居半年的她,對上海的一切感到熟悉又親切,她笑說希望成為第1個祝大家聖誕快樂的人,因此搶先祝全場歌迷「聖誕快樂」,台下歌迷也幽默回喊「新年快樂」,彼此互相祝福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上海體育館#好好好想見到你#阿信#瑪莎#石頭#冠佑#怪獸#白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866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