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偲琹遭爆熱戀「電視界大佬愛子」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4:38
郭方儒(右)2022年與邱偲琹(左)合作《如果花知道》。(圖/翻攝自郭方儒IG)
郭方儒(右)2022年與邱偲琹(左)合作《如果花知道》。(圖/翻攝自郭方儒IG)

甫以今年以《模仿犯》入圍金年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女星邱偲琹,近期被拍到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熱戀,除了疑似已穩定同居外,網路上更有不少兩人曬恩愛的痕跡。而邱偲琹日前接拍男友郭方儒擔任導演的新劇《鬼要去哪裡》,該劇日前剛參與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,在會上討論度頗高,而郭方儒近期被問到與邱偲琹的關係,也大方坦承表示:「和邱偲琹是工作和生活上一起持續努力的好夥伴。」

更多新聞:房思瑜首次挑戰紐約「42K全馬」 連餓三個月狂瘦6公斤

 

《鬼要去哪裡》將由林暉閔(中)、邱偲琹(左)、邱以太(右)擔任主角。(圖/映底子國際提供)

郭方儒目前身分不僅是導演,同時也擔任「映畫製作」旗下獨立新型態創意子公司「映底子」的創意總監,談到《鬼要去哪裡》的選角,郭方儒透露,女主角的部分會選擇邱偲琹,主要是她的年紀應該都還是拚新人獎的時候,卻已經跳級挑戰女配角獎了,加上日常的狀態以及私下天真、單純更與女主角極為相似,而且是連作者都認同這次選角。

更多新聞:金馬6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 盧廣仲重現經典神曲

 
《鬼要去哪裡》將由林暉閔(中)、邱偲琹(左)擔任男女主角。(圖/映底子國際提供)

另外,該劇的兩位男主演林暉閔與邱以太,郭方如坦言,作者對男主角的人選相當期待,當看到林暉閔本人時,猶如看到自己漫畫中的主角走出來,相當滿意與感動。《鬼要去哪裡》改編自遠流出版社/ Comico 同名超人氣漫畫,故事講述能幫助迷途鬼魂的「鬼巴士」高中生余秋冬,與失去記憶的鬼大叔鳳吉、同樣擁有敏感體質的同班同學晶晶,遇到對世間充滿迷惘、眷戀、怨懟或遺憾的人與鬼並協助他們,雖然看似靈異,但故事內容卻很溫馨感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邱以太#邱偲琹#郭方儒#熱戀#林暉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875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