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妹妹女友醜態卻「遭轟霸凌」 薔薔無奈揭真相:她用我賺錢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9:51

女星薔薔日前帶媽媽、妹妹和員工一起到越南旅遊,不料,因為妹妹的伴侶「小妞」喝到爛醉、造成工作困擾,讓薔薔忍不住當街大罵;怎料影片播出後,薔薔卻被罵「另類霸凌」,如今她也以拍影片的方式一一回應。

藝人薔薔:「她自己起來說要去上廁所,然後去吧台,點了一堆酒你知道嗎?我難不成我還要幫她當保全,我說小妞她要出去,她站起來了,我們大家要跟著她。」

 

講到氣頭上忍不住比手畫腳,藝人薔薔YouTube頻道突破50萬人訂閱,錄QA答題卻有近半時間都在解釋這件事。

藝人薔薔:「所以今天這女生,她敢這樣對待她家人,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妹妹不敢管她,那我怎麼辦,她不能打擾我的拍攝,不能打擾我工作,我只能這樣罵醒她。」

藝人薔薔:「讓我丟面子丟盡了,知道嗎?手機活該不見了啦,為什麼要帶一個這種的出來,妳想丟死人是不是,丟妳自己的臉,自己消費自己處理,欸欸欸倒了。」
 

三個禮拜前薔薔上傳這支越南vlog,身材纖細的女子,是薔薔妹妹的伴侶,醉到行為脫序,讓薔薔當街開罵太丟人,事後卻被網友解讀,是變相的集體霸凌,而且還沒幫對方的臉給馬賽克。

藝人薔薔:「剛開始看到我的時候,她就入鏡了,然後自己也跟鏡頭打招呼,她甚至還把我放在她的朋友圈上面炫耀。」

強調拍vlog是生活也是工作的一部分,抖音帳號以個人品牌經營,但賺的錢自己很少拿過。

藝人薔薔:「一直以為啦說是妹妹,自己幫我接的(工作邀約),那後來到越南的時候才發現,哇不是,是錢入這個小妞的口袋,她還以經紀人自居,後來才發現原來錢都是這女的拿了,妳不可以靠我賺錢,然後呢,又爬想到我的頭頂上,所以她當然會同意拍攝,因為她知道我在做這一行的啊。」

這隻越南vlog上傳三周已經超過115萬觀看次數,薔薔認為開口糾正的網友可能是基於對實情不瞭解,口直心快的背後,或許事出必有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薔薔#小妞#爛醉#另類霸凌#訂閱#越南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890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