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薔越南「怒譙妹妹女友」挨轟霸凌 她親曝發火始末:就是詐騙集團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1:12
薔薔上傳在越南旅遊的影片,由於內容幾乎對妹妹女友小妞指指點點,讓網友批評是在霸凌。(圖/翻攝自薔薔YouTube頻道)
薔薔上傳在越南旅遊的影片,由於內容幾乎對妹妹女友小妞指指點點,讓網友批評是在霸凌。(圖/翻攝自薔薔YouTube頻道)

女星薔薔近期常帶家人、員工出國旅遊,並將有趣過程拍成影片發布,讓粉絲看了津津有味。然而,她日前帶上妹妹及其女友「小妞」飛往越南渡假,竟與小妞鬧不愉快,非但拍下對方酒醉醜態,還在公眾場合破口大罵,讓對方臉面丟盡。而影片出爐後,不少網友直批薔薔行為太過火,近乎構成集體霸凌。對此,薔薔昨(12)晚回應外界的批評,也解釋為何對小妞動怒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陳盈潔有錢治病了!娛樂圈教母暖舉曝光 親姊提款機前痛哭

 

薔薔表示小妞都知道他們會拍片記錄生活,所以沒打上馬賽克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YT頻道)

薔薔在該支越南旅遊的影片中,幾乎在對小妞冷嘲熱諷,且皆未幫對方打上馬賽克,不少有網友便質疑「小妞有同意拍攝嗎?」而薔薔昨天上傳Q&A影片,回應所有粉絲的疑點,她表示大家都知道團隊會拍片紀錄,且小妞還主動向鏡頭打招呼,絲毫不在意曝光,也就沒上打馬賽克。

更多新聞:三上悠亞祝賀味全龍奪冠!曬「15秒福利」甜喊:我一直在關注喔

 
薔薔和團隊稱實際在鏡頭外,都有陪小妞講話,並沒有冷落對方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YT頻道)

另有網友猜測因為小妞遭排擠,才會借酒澆愁,不過薔薔和團隊則嚴厲澄清,由於拍攝都聚焦在薔薔及牛郎店上,導致粉絲誤會團隊故意冷落小妞,但實際團員在鏡頭外都很照顧她,只不過當時店內吵雜,且成員都在忙工作,所以在之後沒察覺小妞已獨自灌下10多杯酒,不只嘔吐一地,還發酒瘋打薔薔的朋友。

更多新聞:金馬專訪/胡語恆自爆曾打算赴韓當練習生 愛音樂勝過表演

薔薔解釋並部會刻意剪輯,影片皆以真實呈現為主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YT頻道)

至於為何讓小妞醜態畢露?薔薔解釋影片本身就是以記錄的模式做拍攝,而當天礙於小妞喝醉打亂行程,薔薔團隊才臨時更動拍攝計畫,所以才將與對方爭執、酒醉的畫面剪進去,好讓大家知道變動的原因。此外,薔薔放上該片段,也是希望能藉次警惕大家,「因為我以前再會玩,我18歲出來玩到現在,從來沒有一次在外面喝醉酒,或倒在那邊不省人事,從來沒有過。」

更多新聞:認易罹患「蜂窩性組織炎」 八點檔男神:半年復發5、6次

薔薔痛批妹妹及其女友小妞是詐騙集團,製造假匯款紀錄,騙自己已經支付給導遊費用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YT頻道)

此外,薔薔也在影片怒罵妹妹和小妞是詐騙集團,揭露原本兩人答應會支付導遊費用,還在自己面前聲稱已經匯款,但自己事後才得知,他們只是虛晃一招並沒有真正付錢,最後還是由薔薔擦屁股。而薔薔也不解抱怨,自己大陸的帳號是由妹妹和小妞經營,但到了當地才得知小妞獨吞一切,一面要求薔薔謹言慎行,她卻又酒醉失控,惹火薔薔痛罵「妳不可以用我賺錢又想爬到我頭頂上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薔薔#越南#妹妹女友#小妞#酒醉鬧事#打人#嘔吐#當眾大罵#還原始末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1191

0.2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