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兒女比賽爆出意外!豪門女星「慘摔破肚」恐怖滲血傷照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0:34
廖家儀在香港專心相夫教子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廖家儀在香港專心相夫教子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47歲女星廖家儀曾獲得台灣區環球中華小姐選美冠軍,由此進入演藝圈,2019年她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,兩人育有2子1女,從2017年起定居香港,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。怎料昨(12)日廖家儀驚爆出意外,滲血傷照曝光怵目驚心。

更多新聞:「12歲女兒去上廁所再也沒回來…」 嚴立婷沉痛籲家長保持警戒

 
 
廖家儀昨日發文透露自己陪孩子去比2023香港青少年壁球錦標賽,女兒獲得U11 Girls全港第6名,兒子則是在安慰敗部復活組奪冠,然而廖家儀則在過程中突然「仆街」受傷。

廖家儀摔傷滲血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 
廖家儀說因為比賽前一家人先去了教會,因此孩子都沒時間吃東西,她為了填飽孩子肚子,買完食物箭步快跑至會場,沒想到突然間頭暈、腳步不穩,「砰噹」一聲她直線往下90度跌倒在地,手上抱著許多食物完全沒有支撐的跌下,導致雙手肘、雙膝蓋和肚皮全都磨破,她自嘲「活該穿漏(應為『露』)肚T恤...貴貴的H皮帶跟to go 包全部刮花了,我比較心疼的是,食物有一個砸爛了!」
 

更多新聞:消失2年!「鄉民女神」震撼宣布已婚懷孕5個月:抱歉讓大家嚇到
 
廖家儀帶孩子比賽獲得好成績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而從廖家儀曬出傷照全滲血,就可看出有多痛,她表示當時全部的食物像仙女散花般全從前方落地,因為跌倒聲音太大,路人也都驚訝地看著她並好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。最後廖家儀足足坐了5分鐘才站起來,她感嘆「你看母愛多偉大⋯年紀大了,不禁摔丫」,還好孩子都得到好成績,也讓廖家儀感到欣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豪門#豪門女星#廖家儀#摔傷#意外#廖家儀摔傷#廖家儀出事#滲血#豪門女星受傷#摔破肚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44

0.2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