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年前女兒夭折!男星妻宣布「我又懷孕了」驚出血停工安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0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0:35
毛加恩和羅雯一家生活幸福。(圖/翻攝自羅雯IG)
毛加恩和羅雯一家生活幸福。(圖/翻攝自羅雯IG)

40歲前職籃球星、藝人毛加恩2019年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,隔年生下1子,前年(2021)8月懷上第2胎女兒,怎料孕期6個月時劇烈宮縮早產,女兒出生僅短短4天仍保不住。昨(12)日羅雯無預警宣布好消息:「我又懷孕了!」

更多新聞:「12歲女兒去上廁所再也沒回來…」 嚴立婷沉痛籲家長保持警戒

 
 
毛加恩老婆羅雯宣布又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羅雯IG)

羅雯昨在IG發文感嘆,兩年前的今天,她生下妹妹羽飛,「雖然見她只有短短四天的時間,但我對她的愛與思念這兩年沒有一天減少,時常有羽毛出現,我都會笑一下說媽媽也想妳。」
 
羅雯坦言之後自己對懷孕不敢再有期待甚至會害怕,因為在懷兒子時已辛苦安胎3個月,後來懷妹妹時,懷孕第6個月時又直接胎盤剝離緊急剖腹,自己也經歷了產後大出血及血管栓塞,「當時真的有想過放棄活下去,是我的信仰跟我的家人給了我很大的力量與勇氣。」

更多新聞:消失2年!「鄉民女神」震撼宣布已婚懷孕5個月:抱歉讓大家嚇到
 
 
然而經歷了這一切,羅雯身體狀況明顯變差,健康檢查後指數也一度讓她以為自己很難再懷孕,但她仍到處看醫生調身體,沒想到上帝真的給了她一個不可思議的禮物,「對的,我又懷孕了!」但她表示雖然這一胎一開始平安度過前12週,但前陣子又因為出血,讓她必須躺著安胎,「從一懷孕到現在我必須要自己打針,從一開始不敢打,到現在輕而易舉,雖然又面臨這些最怕遇到的狀況,也偶爾還是會沮喪不安,但現在的我仍信心滿滿,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有神的美意,我也很享受這一切即便是需要躺著安胎。」

更多新聞:帶兒女比賽爆出意外!豪門女星「慘摔破肚」恐怖滲血傷照曝光
 
羅雯謝謝老公毛加恩一路陪伴。(圖/翻攝自羅雯IG)

羅雯說目前工作都暫停也無法直播,因為目前最重要的使命,就是順利的把寶寶平安的生出來,她也特別感謝媽媽及老公毛加恩一直以來的陪伴,「就算他忙到根本沒時間吃飯睡覺,他也會每天早起陪Noah 帶他上學!」羅雯表示,自己還有好一段孕期要走,「我會努力的保護寶寶,希望他能住好住滿,只要寶寶健康,什麼打針吃藥我都不怕,母愛的力量真的非常強大,雖然步步維艱,但希望這一次順順利利平平安安,寶寶跟我都一起加油!我相信這一次我可以的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懷孕#女星懷孕#毛加恩#毛加恩老婆#毛加恩老婆懷孕#出血#安胎#夭折#羅雯懷孕#羅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828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