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馬韓挺全民調」引爆南部反彈!藍大咖轟:1元對1千元喊梭哈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0:36
馬英九和韓國瑜都響應全民調。(圖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、TVBS)
馬英九和韓國瑜都響應全民調。(圖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、TVBS)

藍白整合持續僵持,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全民調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響應,然而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消息傳出後引爆南部反彈,認為馬英九應該要三思,他更認為目前的情勢,根本是「1元跟1千元喊梭哈!」

更多新聞:「12歲女兒去上廁所再也沒回來…」 嚴立婷沉痛籲家長保持警戒

 
 
王金平(圖右)對於馬韓支持全民調憂心忡忡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李乾龍昨(12)日受訪時表示,他一早就接到王金平電話表達憂心,王金平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但對於馬英九提出的全民調,他有不同看法,認為現在南部反彈聲浪不小,大家認為「要拚就來拚,怕什麼?」呼籲馬英九應審慎思考。

更多新聞:消失2年!「鄉民女神」震撼宣布已婚懷孕5個月:抱歉讓大家嚇到
 
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李乾龍的看法和王金平一樣,認為全民調並非不可行,但是遊戲規則要公平,「一個大黨被牽著鼻子玩,這樣不好!」他還說不知道馬英九支持全民調,也不知道馬為何突然表態,「是不是朱立倫與侯友宜禮數不夠,沒有向馬英九多多請益,才會讓馬英九沒有事先溝通就突然表態?」擔心馬英九的作法恐讓國民黨分裂。
 

更多新聞:下班衝了!威力彩狂飆8.2億 3生肖「財運火箭升空」頭獎爽獨得
 
李乾龍認為,現在的情勢就如同在牌桌上,一個籌碼只有1元的人,跟手上有1000元的人喊梭哈,「有這種道理嗎?」倘若要全民調,他認為國民黨的底線就是手機民調不能超過20%,而且也應該納入政黨實力考量,政黨支持度應該要佔20%,讓雙方支持者都滿意,合作才有勝選可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韓國瑜#全民調#藍白合#侯友宜#王金平#李乾龍#2024總統大選#民調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930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