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失2年!「鄉民女神」震撼宣布已婚懷孕5個月:抱歉讓大家嚇到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0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2:50
「鄉民女神」楊伊湄無預警宣布懷孕5個多月。(圖/翻攝自楊伊湄臉書)
「鄉民女神」楊伊湄無預警宣布懷孕5個多月。(圖/翻攝自楊伊湄臉書)

36歲前主播楊伊湄素有「鄉民女神」、「台大十三妹」的封號,然而近年來她消失螢光幕前,臉書最後更新停在2021年,怎料昨(12)日她突然發文,無預警宣布已和醫美診所院長楊仕安結婚,更驚人的是她已懷孕5個半月了,楊伊湄表示「抱歉讓大家嚇到!」

更多新聞:「12歲女兒去上廁所再也沒回來…」 嚴立婷沉痛籲家長保持警戒

 
 
楊伊湄懷孕5個半月成功挑戰渣打公益馬拉松13K比賽。(圖/翻攝自楊伊湄臉書)

楊伊湄消失2年昨突然在臉書上發文,寫下「本來想說成績不怎麼樣就不分享了…但還是紀錄一下懷孕五個半月成功挑戰渣打公益馬拉松13K順利完賽!」她說其實當初報名時沒想太多,只覺得前幾年這場活動連續因疫情取消很可惜,今年再怎麼說都要去參與這場「大拜拜」。

更多新聞:消失2年!「鄉民女神」震撼宣布已婚懷孕5個月:抱歉讓大家嚇到
 
楊伊湄嫁給醫美診所院長楊仕安。(圖/翻攝自楊伊湄臉書)

考量到年紀已比巔峰時期老了不少,楊伊湄於是簡單挑個13K來跑,她驚呼「沒想到後來發現自己成為高齡產婦,一度有點懷疑能不能堅持下去…不過幸好寶寶很給力,懷孕以來完全沒有什麼孕吐或是不舒服,除了脾氣很差、很差,超級沒耐心之外,生理狀況都很ok。」
 

更多新聞:陳致中還在坐牢!黃睿靚無預警「宣布1消息」公公阿扁說話了
 
楊伊湄最後感謝老公沒有放棄,「明明都不是晨型人,還是被我拖著一起完成了這個活動…。」她也感嘆因為生活趨於低調,所以抱歉讓大家嚇到了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楊伊湄證實其實已結婚非常久了,目前只想專心低調生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鄉民女神#鄉民女神結婚#鄉民女神懷孕#鄉民主播#台大十三妹#十三妹#楊伊湄#結婚#楊伊湄老公#楊伊湄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0853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