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盈潔有錢治病了!娛樂圈教母暖舉曝光 親姊提款機前痛哭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0:05
陳盈潔保外就醫治療中,好友徐常德(右圖右)為她奔走,意外獲得娛樂圈教母出手相助。(圖/TVBS資料照片、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)
陳盈潔保外就醫治療中,好友徐常德(右圖右)為她奔走,意外獲得娛樂圈教母出手相助。(圖/TVBS資料照片、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)

70歲「歌壇大姐大」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,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,8月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,目前透過保外就醫於榮總治療。由於醫療費龐大,她的好友許常德昨(12)日特地舉辦「破浪人生」說唱會,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陳盈潔,卻意外收到「娛樂圈教母」葛福鴻的善款幫助,陳盈潔大姊更在提款機前落淚。

更多新聞:72歲玉女歌后也看Coldplay!凍齡外表超驚人 網嚇傻

 

許常德(右)相當擔心陳盈潔的狀況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助她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)

許常德說,當時陳盈潔到法院報到,就收到葛福鴻來電,說願意給予法律人力或是現實任何幫助,但由於陳盈潔當天就入獄,這次因病保外就醫,葛福鴻得知他要幫陳盈潔辦說唱會,再度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助,許常德也分享的陳盈潔現在的處境,葛福鴻則說「我就是相信你做的事。」

沒想到隔天,陳盈潔姊姊突然收到一筆款項,更在提款機前哭了,許常德解釋:「因為入住醫院後的每一筆款子都不能等,她都不敢跟任何人請求,只是壓在心裡,這個帳號已經有五年沒有任何一塊錢進去,這是很豐沛的及時雨,陳姐家人很感謝大家,每一份獲得,她們都希望能跟更多音樂人分享,等過一段時間,希望有機會讓陳姐(陳盈潔)跟大家道謝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傳遭周興哲排擠!陳昊森不忍公開真相 內幕全說了

許常德公開陳盈潔大姊寫給葛福鴻的感謝信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)

為了感謝葛福鴻,陳盈潔姊姊特地以親筆信答謝,信上寫著雖然和葛福鴻素不相識,但很感謝她相挺,「如果盈潔可以回到健康時候,將會用盡餘生回報社會,也答謝大家對她的關愛!」許常德也說要公開親筆信前,有詢問過葛福鴻的同意,「葛姐爽朗的說,只要有幫助,怎麼用都可以」,讓許常德大讚「超酷的葛姐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盈潔#保外就醫#許常德#娛樂圈教母#葛福鴻#提款機#急性腎衰竭#破浪人生說唱會#親筆信#教唆偽造有價證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95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