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傳94歲父親過世! 頭七首發聲悲喊「讓我在夢裡抱抱您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0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09:32
趙傳在社群分享與父親的合照,感傷表示父親已於日前離世。(圖/翻攝自趙傳臉書)
趙傳在社群分享與父親的合照,感傷表示父親已於日前離世。(圖/翻攝自趙傳臉書)

唱紅〈我很醜,可是我很溫柔〉、〈我是一隻小小鳥〉的鐵肺歌手趙傳,日前父親辭世,享耆壽94歲,直到昨(12)晚他才在社群發文談及此事,而這天正好是爸爸頭七,他感傷表示:「好希望能在夢中見到您,能讓我在夢裡抱抱您。」

更多新聞:台灣輸了!Coldplay高雄手環回收率曝光 跟第一名有差距

 

趙傳(左)表示父親是他心中的巨人又愛家。(圖/翻攝自趙傳臉書)

趙傳在臉書表示,父親已於2023年11月6日安寧辭世,他形容父親是他心中的巨人,愛家卻又帶著嚴肅感,或許和過去曾任軍醫有關,「要看到爸爸的時間只有晚餐後的小片刻,爸媽倆會放黑膠唱片聽歌,孩子們一起享受音樂的美好。」

他感傷說,最常能與父親相處時間,是逢年過節家人齊聚時,「邊吃飯邊聽著爸爸聊往事,他年輕時當兵的生活、他的老家、他的工作、他的我們 。也是我當爸爸後我才真的瞭解了我的爸爸。親愛的父親大人,這段臥床的日子您辛苦了!94歲的高壽 ,老爸真棒!真不容易啊!」

 
更多新聞:陳昇回母校開唱哭了!私下真面目曝光 嘆:老師沒剩幾個

趙傳在父親頭七這天發文,盼望爸爸能夠入夢。(圖/翻攝自趙傳臉書)

趙傳選在父親頭七這天發文,另外也分享和父親吃冰淇淋的照片,「一直很感恩有這麼愛我的父親,謝謝您生了我一副好嗓子,謝謝您讓我做我愛的工作,謝謝您奉獻了寶貴的一生給我們個溫暖的家!祝福爸爸功德圓滿,花開見佛,乘願再來!我好希望好希望能在夢中見到您,能讓我在夢裡抱抱您,能讓我說聲:爸爸我愛您,願您在天堂 一切安好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傳#父親過世#享耆壽#我很醜,可是我很溫柔#我是一隻小小鳥#頭七#入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56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