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海豚灣戀人》童星長大了!消失20年當行政人員 罕見露面變超美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06:59
童星吳育菱已蛻變成26歲的美女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童星吳育菱已蛻變成26歲的美女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2003年由張韶涵主演的偶像劇《海豚灣戀人》風靡全台,播出至今20年是許多人的回憶,而劇中飾演女主角「小瓶蓋」童年時期的吳育菱前陣子錄製《綜藝大熱門》,一轉眼她已蛻變成26歲的美女,個子嬌小、濃眉大眼,外型亮麗,任職某公司行政的她也吐露不走演藝圈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激戰一半「長官打來」超喘! 沈玉琳床上纏綿嫩妻開擴音:謝謝提拔

 

吳育菱目前是行政人員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吳育菱拍完戲後沒有想往演藝圈發展,目前是一家公司的行政人員,同事也都知道她就是那位「小瓶蓋」。節目中播出《海豚灣戀人》的片段,立刻掀起現場回憶殺,主持人吳宗憲看到與吳育菱演對手戲的王欣逸,直呼:「王欣逸也很會哭!而且是淚流不止那種哭,好猛。」吳育菱分享當時年紀約6、7歲,曾因拍戲拍太晚一度哭不出來,慘遭導演罵,後來才知道其實導演是出於好意,希望用罵的來讓她更快入戲。

更多新聞:飛機上聽見「爸爸回家了」掉出一隻手! 吳宗憲鎮定把布掀開放回

 
節目播出過去吳育菱和王欣逸對戲的片段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)

吳宗憲好奇問吳育菱不往演藝圈發展的原因?吳育菱坦言,是因從小到大被酸民罵,所以不敢往演藝圈發展,大嘆:「網路上留言都寫說『也沒長得多好看,為什麼會被報出來,也沒有很厲害』。」吳宗憲也以自身經歷安慰,認為她不要因為酸民走心,直呼自己出道至今就是不怕酸民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豚灣#張韶涵#海豚灣戀人#王欣逸#偶像劇#童星#吳宗憲#綜藝大熱門#酸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77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