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專訪/胡語恆自爆曾打算赴韓當練習生 愛音樂勝過表演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09:51
胡語恆。(圖/張哲鳴攝)
胡語恆。(圖/張哲鳴攝)

年僅15歲的新人演員胡語恆,今年靠著電影《少男少女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,青澀但極具爆發力的演出,令人印象深刻。近日他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分享了自己的拍攝點滴,以及如圍金馬獎至今的心境轉變。

更多新聞:金馬專訪/陸小芬影后獎座遇921重摔 親吐成名心境:想當平凡人

 

胡語恆在片中與飾演少女的尹茜蕾有段獨特的情感流動。(圖/張哲鳴攝)

胡語恆透露,自己整個國小階段因父親工作關係在大陸求學,因此對於金馬獎並沒有甚麼太多的印象與認真:「因為我在那邊是上國際學校,比較重視英文,所以會看比較多英文相關的東西。」至於回到台灣念國中最難以適應的事物為何?他表示,語言的部分最難融入,「因為可能對於某些物品的用詞不一樣,還有注音的部分,因為在那邊沒學注音,所以回來考試有注音基本上都拿不到分數」。

更多新聞:金馬專訪/萬芳亂葬崗連哭17次 親曝成「受難者家屬」心境

 
胡語恆,今年靠著電影《少男少女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。(圖/張哲鳴攝)

另外,胡語恆日前曾在受訪時提過自己首次拍攝電影,最困難的就是學習「騎腳踏車」,不過他在受訪也透露,片中有一場必須自己將頭髮剃平的畫面,也讓他做了很大的心理建設,「因為我從小到大的髮型都是正常的長度,比較沒有剃過寸頭」。

胡語恆透露,自己整個國小階段因父親工作關係在大陸求學。(圖/張哲鳴攝)

胡語恆在片中與飾演少女的尹茜蕾有段獨特的情感流動,他笑說現實生活中自己喜歡較活潑大方的女生,「我覺得如果個性上可能跟我不太一樣,比較可以互補」。至於尹茜蕾是否符合理想型?他欲言又止的笑說:「還是不要太吵會比較好一點。」另外,胡語恆坦言,自己平常雖然會看青春校園愛情漫畫,但對於愛情並沒有特別的想像,「我覺得可能高中之後再談戀愛,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,想一步一步自己體驗戀愛感」。

胡語恆坦言自己對於音樂比較有興趣。(圖/張哲鳴攝)

而相較於演戲部分,胡語恆坦言自己對於音樂比較有興趣,喜歡「K-POP」,甚至曾想過赴韓國參加選秀當練習生,「我有想過耶!但我覺得不是現在,現在要兼顧學業太累,可能因為要考試的關係,相對來說比較沒有空去作其他的事情,所以可能目前不在考慮的範圍。」不過,胡語恆坦言,自己非常喜歡音樂,甚至目前有在嘗試寫歌,未來希望有機會能朝音樂領域發展。

最後,首次參與金馬盛典的胡語恆,也已將自己的金馬入圍禮品搬回家,相較於其他入圍者對於金馬聯名電鍋情有獨鍾,胡語恆最愛的反而是號稱台中最難排甜點店「creammm.t」的花型檸檬塔,他笑說:「我超級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東西。」電影《少男少女》將於11月17日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語恆#《少男少女》#金馬獎#金馬60#最佳新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42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