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萬租54坪大房子!祖雄認「3現實」不買房:掙扎很久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4:12
祖雄及佳娜近日搬新家。(圖/翻攝自Hero Tai 祖雄臉書)
祖雄及佳娜近日搬新家。(圖/翻攝自Hero Tai 祖雄臉書)

馬來西亞藝人祖雄今(2023)年6月向烏克蘭網紅佳娜求婚成功,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。佳娜如今挺著7個多月的大肚子,2人擔心女兒出生後家裡空間不夠,因此決定搬新家。祖雄分享,原本猶豫要買房還是租房,最後決定用租的,也成功以月租3萬元找到一間54坪的大房子,並拍攝影片和大家分享搬家過程,及開箱新家。

佳娜目前懷孕7個月。(圖/翻攝自佳娜IG)

 
祖雄和佳娜在YouTube頻道PO出搬家影片,佳娜坦言,原本的家其實很好,但是因為女兒即將臨盆,且租屋處合約10月到期,原租屋處只有小小2個房間,餐桌還必須擠在廁所前的小空間,廚房空間連轉身都很擁擠,為了女兒能有自己的獨立空間,2人才決定搬新家。

更多新聞:國旅墾丁沒人去?知情打臉「假日賺爆」:攤位3萬排不到

佳娜、祖雄拍影片開箱新家。(圖/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頻道)

最後祖雄與家娜以月租3萬元的預算價格,找到一間54坪的房子,含4個房間、2衛浴,直呼「我們有自己的浴室,終於!」其中一間是要給女兒的寶寶房,預計要做得非常漂亮,之後會再拍影片和大家分享。
 

更多新聞:愛愛注意!專家揭「床上5落漆行為」 一票共鳴:是真的

祖雄也在臉書發文坦言,其實之前就掙扎了很久,因為以夫妻間的財力,如果在大台北地區要買房,只能買非常小的房子,而且還要扛下30年左右的房貸,感覺壓力很大;但若是租房的話,就能輕鬆住上大房子,如果真的有多賺的,也會進行其他投資,這樣維持零負債就能更輕鬆的生活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祖雄#佳娜#搬家#租屋#買房#月租#生小孩#空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1497

0.3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