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歌迷震懾!韋禮安《如果可以》超感人 玉澤演、藤井風都會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周育鋒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9:44

歌手韋禮安上個周末一連兩天在台北開唱,節目後段安排一連串招牌歌曲,尤其最後唱到"如果可以"時,全場的合唱音量超驚人;慶功宴上韋禮安也說,這首歌被玉澤演、藤井風等人翻唱過,自己也覺得相當榮幸,唯獨key定得太高讓他很抱歉。


 
歌手韋禮安《好天氣》:「這樣的好天氣,怎麼能沒有你,誰為誰的每一天都放晴。」

一到副歌段落,馬上交給全場大合唱,韋禮安連兩天攻蛋,粉絲福利放滿。

歌手韋禮安《還是會》:「還是會害怕,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,害怕,從此不在你左右。」

 
取歌名諧音,韋禮安化身海獅會會長,騎單車丟海獅,照顧每個角落的歌迷,壓軸歌曲這首絕對不能少。

歌手韋禮安《如果可以》:「如果可以,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,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。」

紙花漫天畫面超唯美,慶功會上的韋禮安,難掩激動說大家的驚人音量,他全聽到了。

韋禮安:「今天的最後最後唱的時候,大聲到我耳機沒有摘下來,我都聽得到那麼大聲,都已經穿透你耳機了,對對對所以真的很謝謝大家。」

日星藤井風:「如果可以,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。」

韓星李俊昊:「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。」

已經是破億級神曲,更是海外藝人,來台灣演出的標配單曲,包含玉澤演藤井風李俊昊等人,都翻唱過。

 
韋禮安:「歌手到演員好像都要來做見面會,都要唱"如果可以"這首歌,辛苦了這首歌真的是,非常非常的難唱,去到你們的國家的話,我也唱"如果可以"好了。」

打破語言限制,韋禮安只對於key定得太高,有點小歹謝,預告這個月底,會有雙語單曲上線,至於演唱會其他城市場次,已經進入洽談,期待不久後再相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手#韋禮安#台北#如果可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1167

0.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