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爾宣想婚?問婁峻碩「結婚什麼感覺」 攻北流吸5千粉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2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2 14:30

出道5年的歌手高爾宣,11號晚間登上北流開唱,吸引台下約5千名粉絲,他更為了演出狂減5%體脂肪,秀出精壯手臂;同時擁有好人緣的他,邀請李浩瑋、婁峻碩等一共多達五組嘉賓。

 

 
歌手高爾宣《No Name》:「So I rather be a no name,Cause I really want no money no fame,Cause sometimes我也想卸下面具,當我不再怕人群。」

從觀眾席登場,緩緩走向四面舞台,高爾宣一身編織黑毛衣,為北流個唱揭開序幕。

歌手高爾宣《Why You Gonna Lie》:「So if you gonna leave me like that then,Why you gonna say that and,Here we go a gain I know,但我都沒說,因為我相信,But why you gonna lie like that,Why you gonna break my heart。」

 
台下5千名粉絲給予熱情回應,高爾宣也把出道五年的歷程,濃縮在150分鐘,共4章節的演出。

歌手高爾宣:「唷,我剛前面本來要很悶很悶的,然後被你們搞得不小心逗笑了,來這一邊的了,好啊。」

擁有好人緣,演藝圈找他來力挺。

歌手高爾宣vs.婁峻碩《80》:「80 80 80yeah I'm gonna make It,I'll do this till 80 I'm not crazy,一道一道牆一拳把他擊碎,誰先倒it's hard to say我要唱到八十歲。」

婁峻碩一出場,全場再次陷入瘋狂,高爾宣換上無袖背心,但就是因為交情好,Talking內容很敢開玩笑。

歌手高爾宣:「你跟我說一下,那個...結婚是一個什麼感覺,身為這麼一個年輕,然後成功人士早早結婚,然後遇上一個這麼棒的女人,然後願意跟你廝守終生。」

歌手高爾宣vs.李浩瑋《Doubt?》:「哦怎麼說你們全部才會滿意,你不會懂所以對我扣下板機,我不想說當偏見變得具體。」

 
堪稱嘉賓大禮包,還找來李浩瑋、王ADEN等,多達5組嘉賓,這回為了演出視覺,高爾宣勤跑健身房,狂減5%的體脂肪,展現致命舞台魅力。
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爾宣#歌手#粉絲#北流個唱#演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1538

0.3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