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5歲男星驚傳「腦癌驟逝」!撐6年不敵病魔 家屬悲痛證實


發佈時間:2023/11/10 16:26
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(Johnny Ruffo)今日不敵腦癌離世。(圖/翻攝自johnny_ruffo IG)
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(Johnny Ruffo)今日不敵腦癌離世。(圖/翻攝自johnny_ruffo IG)

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(Johnny Ruffo)憑選秀節目《X Factor》第3名的亮眼成績,被唱片公司相中簽下,除是一名專業歌手,他還曾擔任過舞者、演員及主持人等,擁有多重身分。不料,他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腦瘤,而遺憾的是,他在長期抗爭6年後,今(10)日不敵病魔過世,令人惋惜。

更多新聞:獨/祈錦鈅自然產曬「地表最兇」母女照 女兒超甜小名曝光

 
許多圈內好友、粉絲紛紛在留言區哀悼強尼魯福的離開。(圖/翻攝自johnny_ruffo IG)

強尼魯福在被告知腦癌時,醫生預估最多僅能活3年,然而,強尼憑藉強大的意志力抗癌,硬生生將生命多延續3年。今日其家人在IG發文,證實強尼已在家人的陪同下平靜地離開,而許多圈內友人、粉絲皆留言哀悼,也大讚強尼即便癌症纏身也沒絕望,反而以正向的態度面對,致敬他是「勇敢的生命鬥士」。

更多新聞:陷抄襲疑雲!熱狗首露面「我也不想唱了」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
強尼魯福將自己的抗癌經歷寫成書販售。(圖/翻攝自

據《BBC》報導,強尼在2017年因癲癇與劇烈頭痛送醫,沒想到卻得知腦中長7公分的巨瘤,之後便積極接受治療,雖然病情一度趨緩,不過2020卻又再度復發,而他也將自己的抗癌之路寫成一本書,鼓舞同樣面臨癌症的病患別輕易放棄,別具意義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尼魯福#Johnny Ruffo#澳洲男星#腦癌#過世#歌手#演員#家人發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981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