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裝上全是血! 劉德華目露凶光「狠嗆彭于晏」畫面流出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0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0 15:04
劉德華穿著染血西裝狠瞪彭于晏。(圖/華映提供)
劉德華穿著染血西裝狠瞪彭于晏。(圖/華映提供)

香港犯罪動作片《潛行》匯聚了八大金獎巨星演出,包括影帝級的天王劉德華、林家棟、任達華、鄭則仕,再加上超人氣男神彭于晏、劉雅瑟、姜皓文及新秀劉俊謙、談善言及朱鑑然共同演出,卡司一字排開,是近期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堅強陣容,故事聚焦在警方和販毒集團鬥智鬥力的對決,充滿了警匪對決的風格,但所有人物之間充滿濃烈的情感,交織出複雜又吸引人的劇情,劉德華特別說:「大家也可視這部電影是家庭片及友情片。」林家棟也補充:「還多加一點浪漫。」

更多新聞:品冠不忍了!虧3寶歌手「太會搞人命」 他急喊:會被趕出家門

 
林家棟、劉德華繼《風暴》之後,相隔10年才再合作。(圖/華映提供)

今(10)日公布的定檔預告中,可見到眾多演員的精彩演技,開場由兩大影帝劉德華、林家棟在車上展開對話,感慨時代變遷,世界變得複雜,輕鬆中又帶著微妙氛圍,而畫面一轉,一連串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接連而至,爆破槍戰、公路追車等,讓觀眾目不暇給。劉德華在預告中,除了展現角色「林陣安」的多重面貌,泰然掌控大局,同時也顯露其充滿心計和陰謀一面,穿著沾滿血漬的白西裝,陰沉狠嗆警察彭于晏,兩人之間的對手戲同樣張力十足。

更多新聞:「性感小野馬」戶外車震畫面外流!她擁G罩杯難忘刺激NTR
彭于晏在《潛行》中飾演警察,穿制服帥樣曝光。(圖/華映提供)

劉德華和林家棟則繼《風暴》之後,相隔10年才再度合作,劉德華透露,從《風暴》到現在,林家棟的演技在處理感情上越來越好,林家棟則幽默附和:「成熟了,應該要進步的,從《風暴》到現在真的變化很大,因為片酬也變高了嘛!」《潛行》將於2024年1月19日上映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潛行#香港犯罪動作片#劉德華#林家棟#任達華#彭于晏#劉雅瑟#姜皓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02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