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性感小野馬」戶外車震畫面外流!她擁G罩杯難忘刺激NTR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0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0 12:56
JKF女郎玟妡(左)、嵐芯語(右)會出席2024「TSE台灣寫真博覽會」。(圖/TSE提供)
JKF女郎玟妡(左)、嵐芯語(右)會出席2024「TSE台灣寫真博覽會」。(圖/TSE提供)

睽違7年,全亞洲最大「TSE台灣寫真博覽會」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,自1月26日起,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、3、4、5號倉庫盛大舉辦。今(10)日主辦單位重磅宣布「性感小野馬」玟妡、「G罩杯甜心」嵐芯語都將親臨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,一同體驗真正的夢幻天堂。

更多新聞:拿被子蓋嫩嬰臉上遭出征 王家梁挨轟「太危險真的欠殺」出面道歉了

 

玟妡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TSE提供)

玟妡曾在JVID出演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,她說:「我覺得值得分享的就是《大佳河濱車震》、《嚴厲女主管》這兩本寫真,劇情、分鏡、拍攝角度都很棒,很推薦大家收藏。在拍《大佳河濱車震》時,其實我很緊張、也很期待,在戶外有時候會有人經過,公司在保護措施這方面做的很好。《嚴厲女主管》這本真的是在公司的會議室拍攝的,真的很難得的經驗。」

嵐芯語有著G罩杯。(圖/TSE提供)

G罩杯甜心嵐芯語也不甘示弱,直言自己對於曾在JVID中演出的NTR(眼看著自己的伴侶和其他人發生關係)至今仍難以忘懷,「之前對NTR以前不太了解,透過這次拍攝才更了解刺激的地方」。而她近期瘦身有成,準備了不輸成人展的性感服裝,展現更棒的視覺饗宴給大家。
 

郎玟妡扮成聖誕女郎。(圖/TSE提供)

玟妡、嵐芯語目前都單身,分別開出另一半的條件,嵐芯語表示:「有愛心、愛屋及烏、善良、疼我、愛我、寵我、理解我都是基本的!但最後還是要看兩人相處耶!」玟妡則說:「外表要乾淨、工作能力好有上進心,懂得尊重彼此、會疼人會護著自己,有禮貌、愛屋及烏、聰明、求知慾強,可以讓我像個小孩開開心心。」

更多新聞:確定了!汪小菲正式與大S切割 宣布「S Hotel 改名」新名稱曝光

睽違7年舉辦的「TSE台灣寫真博覽會」是亞洲最大的國際寫真展,繼先前公布來自日本的「空靈電眼美少女」涼森玲夢、「壓倒性水蛇腰」伊藤舞雪、「療癒系H罩杯寫真偶像」千歲吉野以及韓國的高人氣百萬IG女神Bitnara、擁有Coser身材教科書稱號的泰國模特兒Moiichan外,今主辦方又重磅宣布「性感小野馬」玟妡、「G罩杯甜心」嵐芯語,都將親臨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SE台灣寫真博覽會#嵐芯語#玟妡#G罩杯甜心#性感小野馬#NT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957

0.2419